2010/6/17

微軟7月起免費向開發人員提供Windows Phone 7手機

這篇的標題與內文就比較適當一點了!!!! 比較有趣的是討論串...
http://news.cnblogs.com/n/65987/

在本週的新奧爾良TechEd 2010大會上,微軟為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從下月起開發人員就可以免費獲取Windows Phone 7手機用於測試。

  Windows Phone 7團隊的Brandon Watson在會上宣布了此事,儘管他並沒有透露具體的手機數量,不過聲稱“數目巨大”,微軟將從可使用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在線商店的29個國家和地區的應用程序開發人員中進行挑選。

  可使用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的29個國家和地區為: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香港特區、印度、愛爾蘭
意大利、日本、盧森堡、墨西哥、新西蘭、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聯合王國、美國。

  感興趣的開發人員可以通過任何Windows Phone 7開發者渠道與微軟取得聯繫,並索取Windows Phone 7手機,微軟表示,將逐個考慮所收到的請求。

  微軟下月將提供給開發人員的Windows Phone 7手機將從保密的幾家OEM廠商產品中挑選,不過具體配置都大同小異。 況且,不管這款手機是不是最高配置,鑑於微軟是免費提供的,所以屆時也不用做過多抱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