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2

Intel CORE i5 655K超5G實錄



本文要介紹Intel i5 655K超5GHz的現場實錄,首先要看一下現場,位於高雄市建國二路欣亞3c前面騎樓,Intel的Show Girl主持人在現場帶動氣氛,解說Intel i5 K系列的特色,最主要的就是不鎖頻,接著有超頻達人在現場為大家解說如何把i5超上5G。




這部展示用的電腦,在下注意到了記憶體是使用Kingston Hyper-X的記憶體,所以當然耐超。



散發著金光閃閃的金屬藍,正式在下最喜歡的顏色,kingston Hyper-X的記憶體非常醒目。


整座主機的的配置,超頻達人還說,雖然現場是裸機,但是若是透過好的機殼控制對流,氣冷的效果還會更好。

超頻達人徵求現場的勇士正在超頻中,可能沒有熟記超頻達人的解說,此時BIOS出現紅色背警的警告。

再下也自告奮勇討戰超5G的活動,起初不知道怎麼超,超頻達人解釋,要在BIOS中將所有虛擬化技術關起來,電壓微調0.1V。

經過三次調整,終於跑出5GHz,好開心喔!在頻率部分,Kingston Hyper-X 跑了136Mhz,成以37倍頻,剛好是5.032GHz,超過57%的驚人可超性。最後當然要建議各位大大,一定要選用Kingston的記憶體產品才能超出更好的效能,維持系統更高的穩定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