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我愛聖誕老公公親子嘉年華」中華電信與中國信託給你繽紛聖誕趴

 

「我愛聖誕老公公親子嘉年華」倪亞達陪你夢想成真

中華電信與中國信託給你繽紛聖誕趴

中華電信與中國信託持續為親子族群服務,整年度在各地推出「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

聖誕節當天(12/25)於大直美麗華百貨水舞廣場推出「我愛聖誕老公公親子嘉年華」戶外活動,現場有小朋友最愛的超人氣童星倪亞達、海波劇團、Call Call姐姐、電信寶寶,還有旋轉木馬、氣墊跳床、折氣球的聖誕老公公、聖誕哥哥及麋鹿哥哥,陪小朋友歡度聖誕節。透過「中華電信放心講」、「HiNet健康上網」、「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CALL  CALL卡」等攤位提供好玩的闖關與體驗活動,將「放心講電話、健康上網、快樂看電視、安全消費」的理念和貼心,深植當天參與的親子心中。

嘉年華會當天,超人氣童星倪亞達把活動氣氛上高潮;現場的小朋友拉著爸爸、媽媽和舞台上的倪亞達一起跟著CALL CALL姊姊的帶動唱歡樂起舞,一連串的唱唱跳跳之後,倪亞達還帶著現場參與的親子來到許願樹前,許下明年的新願望,讓活動現場洋溢著幸福與歡樂。此外,令小朋友著迷的「海波劇團」,還有旋轉木馬、氣墊跳床、折氣球的聖誕老公公三人組,讓水舞廣場儼然成為夢幻繽紛的樂園,參與活動的親子都留下了難忘甜美的回憶。

闖關與體驗活動中,「中華電信放心講」及「HiNet健康上網」讓爸媽不再為孩子的超時通話及上網擔心,小朋友透過「放心講記憶大考驗」與「HiNet健康上網幸運大轉盤」了解使用行動電話要有節制,以及上網要「防毒」、「防駭」、「防色情」的重要性。「中華電信MOD」讓親子樂融融,能共同選擇觀賞有益身心的節目,「中華電信CALL  CALL卡」讓親子消費更安全便利,都成為現場詢問度極高的服務。

中華電信與中國信託透過「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的舉辦,不但帶給親子「放心講電話、健康上網、快樂看電視、安全消費」的貼心,期許未來能推出更多的優質服務與親子活動,不斷地為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創造更多的歡樂與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