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0

中華電信與HTC宣布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中華電信與HTC宣布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攜手深耕台灣行動通信產業 共同創造消費者最大利益

    台灣(西元201129日)-因應數位匯流時代來臨,智慧型手機已成市場主流,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華電信』)與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稱『HTC)今日宣布簽署「中華電信與HTC戰略合作備忘錄」,秉持讓客戶擁有全行動生活服務體驗,共創台灣在行動通信產業的價值與主流地位,雙方宣布將結合中華電信優質的高速行動寬頻網路與HTC創新的行動終端產品,以達成終端產品、行動寬頻網路與全行動生活服務結合的目標。此合作備忘錄的簽署不僅強化彼此合作關係,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最完整優質的行動生活服務體驗。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2011年將會是消費者對於行動上網與相關設備裝置需求快速成長的一年,中華電信秉持創新、加值、寬頻、整合的企業經營理念,自2006年起與HTC攜手在台灣市場首度經營智慧型手機市場,經過五年的時間,大力促成國內智慧型手機市場榮景。本次中華電信很榮幸能再度與長期合作夥伴HTC在最關鍵時刻結盟,透過戰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深度整合雙方優質的行動寬頻網路服務與多元創新行動裝置,必能為2011年台灣行動通信市場締造更亮眼的成績,並讓行動數位生活成為台灣消費者的基本權利。」

 

HTC執行長周永明也表示:「HTC秉持著創新的品牌精神,專注於智慧型手機技術研發,謝謝中華電信長久以來的支持,讓我們可以共同攜手迎接智慧型手機市場蓬勃發展,HTC也不斷努力加強產品與使用者的體驗,我們希望透過與中華電信的合作,無論在手機內容、服務甚至是雲端運算部分,提供更豐富、完整的行動服務給台灣消費者,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與期待;HTC與中華電信雙方共同簽署的合作備忘錄,我們將共同努力整合行動裝置、加值服務、行銷與通路全面性的合作,帶給消費者更完整的行動生活體驗。」

 

雙方在簽署中華電信與HTC 2011 年戰略合作備忘錄後,將成為更深入的合作夥伴關係,於「深度客製化加值服務」、「高速行動寬頻網路」、「行銷資源整合」以及「終端產品合作內容」四大項展開深入合作。詳細資料如下:

l   深度客製化加值服務:為落實全行動生活,HTC將以消費者使用經驗為中心,持續推出符合其需求的終端行動裝置,而中華電信將針對HTC行動裝置提供深度客製化服務,以讓台灣消費者體驗最優質且在地化的行動加值服務。此外,透過更多元的加值服務合作計畫,並藉由HTC行銷全球的終端產品,讓更多客戶體驗中華電信豐富的華文加值服務內容。

l   高速行動寬頻網路:為因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動上網需求,中華電信今年計劃擴展3G網路速度,包括升級2千座HSPA 基地台,將3G上網速度提升至21Mbps,同時中華Wi-Fi熱點也將擴建至2萬個,以提供使用者最佳行動寬頻網路品質。而HTC全力支援發展高速上網的行動裝置,將可與中華電信優質的行動寬頻網路有最緊密結合,讓消費者體驗全新高速行動寬頻網路。

 

 

l   行銷資源整合:為推動行動通信產業之發展並提升行動寬頻網路之使用,中華電信與HTC將整合彼此行銷資源,雙方提供一定比例的行銷資源以推廣產品及服務,透過更緊密的行銷活動,包括實體通路合作、校園計畫以及戶外廣宣等合作計畫,第一線與消費者溝通並聆聽其需求,同時定期交流雙方合作內容並檢視雙方合作進度,提供消費者最貼心的整體服務。

l   終端產品合作內容:中華電信與HTC2006年合作以來,推出多款受到消費者矚目的旗艦機種,包括:HTC TouchHTC DiamondHTC MagicHTC HeroHTC DesireHTC Desire HD等,每款產品皆引發市場熱烈迴響。2011年中華電信將透過深度的合作計畫,積極引進HTC多元化的行動終端設備,以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