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

中華電信MOD高畫質MLB 4月1日起全面開戰

     41()起,中華電信MOD高畫質Live直播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MLB開幕日第一戰,凌晨一點由紐約洋基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底特律老虎;第二戰上午八點則由去年總冠軍舊金山巨人隊對戰洛杉磯道奇。
    
由於時差因素,MLB賽事多安排在凌晨或上午比賽,中華電信
MOD「運動69(MOD首頁>包月影片>運動69),將為觀眾提供隨選隨看、動態更新的VOD服務(Video On Demand),讓觀眾擁有收視時間的自主權,精彩賽事不漏看。
(賽程表查詢:http://mod.cht.com.tw)
(
預覽網址:http://mod.cht.com.tw/MOD/Web/ExService/sports/sports.php)

     41-10月,中華電信三平台Live直播MLB美國職棒:
     1.
電視直播:MOD電視頻道 270台(高畫質)、70台(標準畫質)
     2.
手機直播:emome平台_適用一般手機;Hami平台_適用 iPhoneGPhone
     3.
網路直播:HiNet網站
球迷們可透過HD高畫質的MOD電視,或是隨身攜帶的手機、便利的網路,隨時隨地輕鬆掌握賽事纏鬥的戰況。

     第一戰,紐約洋基v.s.底特律老虎
    
台灣的人氣隊伍紐約洋基隊,雖然在冬天陣容補強不甚順利,但依舊是角逐季後賽希望濃厚的勁旅。而底特律老虎隊也是所屬分區,美國聯盟中區實力強勁的隊伍之一。預期兩隊的王牌投手,洋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老虎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對決,將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第二戰,舊金山巨人v.s.洛杉磯道奇
    
道奇「豪情左腕」郭泓志,在經歷過去年閃亮的一季之後,今年再度出發!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在開幕戰就要面對世仇,也是去年總冠軍的舊金山巨人隊,小小郭會不會在這場比賽中出賽,值得球迷期待。而兩隊也預期將由雙方的王牌投手,道奇的強力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對決巨人的賽揚名投林瑟康(Tim Lincecum),是台灣球迷千萬不能錯過的精采陣容。
    
國人最關切的台灣旅美球員王建民何時從國民隊復出,能否重現招牌伸卡球威力,東山再起再度揚威大聯盟?道奇隊郭泓志的本季戰績是否再次創高紀錄?精采的觀戰聚焦,惟有HD高畫質的MOD,才有如同身歷其境的臨場感,讓觀眾隨著賽事起伏,融入賽事的感動。透過中華電信三平台,無所不在聚焦ML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