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3

angrybirds生氣鳥pc網頁chrome版免費玩 下載

http://chrome.angrybirds.com/


下載 Google Chrome
使用 Google 的網頁瀏覽器 搜尋既快速又簡單。
www.google.com/chrome

簡單的分享取得方法…
注意:Intel AppUp只適用Windows XP和Windows 7,使用Windows Vista的朋友就只能看著流口水囉…

(我試過即使是調了相容性還是沒辦法正常使用,請使用虛擬機器裝XP來用吧?)

1. 拜訪AppUp.com


2. 點選右邊"Download Intel AppUp"下載AppUp的安裝程式:


3. 下載完成後安裝它。雖然界面是英文的,但一直點Next就可以了…


4. 安裝好後執行AppUp,我們需要用有效的email註冊一個帳號,啟用帳號後再登入。


5. 看到歡迎畫面裡的Angry Birds Rio的4.99美金價格不見了,按下Download安裝它:


6. 安裝中我們可以看一下這款小遊戲的說明…


7. 安裝完成~我們可以從這裡執行,也可以從開始功能表的"所有程式"→"Rovio"→"Angry Birds Rio"→"Angry Birds Rio"執行遊戲。遊戲怎麼玩就不在教學範圍裡面囉~Have Fun!


反安裝:如果破關了,記得不要直接從控制台移除Angry Birds Rio喔! 從AppUp的選單裡的"Options"→"Uninstall"才不會造成沒有辦法使用AppUp…



接下來是AppUp時間…

其實比起玩生氣鳥,我發現這個Intel的軟體商店其實也有很多不需要花錢的遊戲和資源,也比較像是完成Windows Vista開始有的「遊戲總管」的概念。

本來這個AppUp就是設計給輕省筆電為出發點的線上商店。除了只有英文介面這點比較可惜外,其實真的是個不錯的平台。就算玩完了生氣鳥,還可以上去下載其他的東西,介面也不複雜,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可以把它留著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玩意^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