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0

宏達電平板電腦Flyer已於三月初在美國率先登場

宏達電平板電腦Flyer


蘋果ipad推出造成全球平板電腦熱潮,繼宏碁、華碩先後推出平板電腦,宏達電也加入這波戰局,首款平板電腦Flyer已於三月初在美國率先登場,明天(5/10)也將正式在台灣上市!

命名為「Flyer」(飛行者),是希望銷售數字能與命名一樣,一飛衝天,為宏達電帶入高營收,目前預估全年出貨能達150萬台,約30億元的營收。

除了首波平板電腦搶市,宏達電內部也有意今年內再推出兩款平板電腦上市,宏達電與蘋果的戰局,從智慧型手機延伸到平板電腦。宏達電此款平板電腦,也與蘋果iPad做出區別,宏達電平板電腦採用較小的7吋螢幕,並能使用觸控筆塗鴉功能。

宏達電4月營收創下387.29億元新高後,在歐洲、亞洲與美國開賣首款平板電腦,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持續熱賣,預估宏達電5月營收可達400億元。宏達電嘗試從智慧型手機切入平板電腦領域,能否有htc的好成績,備受外界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