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3

宏達電 HTC Sensation 神腦 (senao) 否認有用「中華獨賣」作宣傳 但中華應該是領先賣

宏達電 (HTC) 今與韓國最大電信業者 SK Telecom 共同發表新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HTC SensationSK Telecom 將成為全亞洲第一家推出 HTC Sensation 的電信業者。這也是宏達電在經營韓國市場許久後,第一次重量級宣布,與韓國本土手機廠商三星 (SAMSUNG)LG 宣示意味濃厚。台灣則將在五月底前發表、6 月上市。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 SK Telecom 2008 年開始合作至今,雙方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這次我們一同率先推出 HTC Sensation 給韓國的消費者,再次證明彼此雙方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行動生活的長遠承諾。

HTC Sensation
亞洲選定在韓國搶先開賣,搶三星、LG 等公司本土地盤宣示意味濃後。HTC Sensation 預定 5 月底在台發表、6 月初在台上市,而且這次同樣電信三雄都會賣,中華電信 (CHT) 可能搶先獨賣。神腦 (senao) 日前在通路上預購,單機預購價 20,900 元。

 

日前神腦 (senao) 通路傳出,中華電信 (CHT) 將獨賣宏達電 (HTC) 新一代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HTC Sensation,但中華電信引用神腦說法表示,神腦否認有用「中華獨賣」作宣傳,雖三家電信業者都將會賣 HTC Sensation,但中華應該是領先賣 HTC Sensation,請消費者可以拭目以待。

中華電信
副總經理石木標引用神腦說法表示,神腦否認有用「中華獨賣」作宣傳。雖三家電信業者都會銷售 HTC Sensation,但中華應該是領先賣 HTC Sensation,請消費者拭目以待。

中華電信
行動通信分公司行銷處處長胡學海表示,宏達電現在策略是新款手機將不再會由一家電信業者獨賣,但會有部份由電信業者先賣的策略,因此仍在爭取 HTC Sensation 比照如 HTC Incredible S HTC Desire S 方式,改由中華電信先獨賣一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