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5

宏達電HTC Sensation雙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高階智慧型手機HTC Sense HTC Watch

宏達電已預告將在5月底正式發表該手機,6月就會上市,為宏達電首款配備雙核心1.2GHz處理器高階智慧型手機,內部搭載最新HTC Sense介面、HTC Watch線上付費隨選影片服務。 

宏達電本週五(5/24)將與中華電信共同發表雙核心手機HTC Sensation,將取代HTC Desire成為宏達電新一代旗艦級Android手機。 

HTC Sensation
為宏達電最高規格手機,內部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雙核心處理器,支援高畫質影音內容,提昇手機多工效能,搭配4.3吋大螢幕,規格超越去年的Desire HD及今年推出的Incredible S 

本週五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與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將代表宏達電與中華電信,正式在台灣發表這款雙核心手機,屆時將公佈手機價格,中華電信也會公佈資費方案。HTC Sensation為平板電腦HTC Flyer之後,宏達電另一款高階行動裝置。 

宏達電將HTC Sensation定位為超級多媒體手機,手機內建宏達電最新的HTC Sense介面,最大的特色在於螢幕尚未解鎖時即能從畫面瀏覽個人社交網站訊息、相片、天氣、股市等資訊,待機解鎖後則可直接進入相機、錄影、電子郵件信箱。 

HTC Sensation
Desire HDIncredible S一樣內建800萬畫素相機功能,不過由於內部處理器效能提昇,因此在手機拍攝影音內容上有更多的進階功能,例如錄製每秒30畫格的1080p影片,可在手機上直接剪接等等。 

HTC Flyer平板電腦一樣,Sensation內建了HTC Watch線上影音服務,為宏達電針對使用者推出的影音服務,使用可付費租賃或購買方式,線上收看電視或電影,內容允許在五台HTC裝置上收看。 

在宏達電雙核心手機上市後,加上LG Optimus 2X與前不久Motorola才發表的Atrix,再加上三星雙核心手機Galaxy S 2也將在6月上市,雙核心逐漸成為旗艦級智慧型手機的規格之一。在市場朝多核心發展下,過去旗艦手機普遍採用的單核心1GHz處理器將向中階智慧型手機普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