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8

具有Cherry MX機械軸的Quick Fire Rapid 電競鍵盤,可長期備戰的散熱器Hyper 612PWM CPU Cooler

暑假結束啦,親愛的鄉民們,你還在緬懷暑期時如火如荼所推出的眾多遊戲&各項電腦產品嗎?小編了解各位大大對電競商品的狂熱,特別邀請全球周邊大廠CoolerMaster,特別嘉惠咱們王團的團員們,公開展示即將上市的全系列各項電競周邊產品,並與各位大大們共同研討電競週邊的商品,精采可期,不要錯過喔!!!

CoolerMater在這次活動,將公開9月底即將上市的Trooper 電競機殼,採用橡膠材質做局部表面處理,隱藏式收納盒的貼心設計,上下方皆有獨家防塵過濾網設計,支援2組 USB 3.0 規格,對應水冷裝置,支援PCI 9+1 slots,可提供4Way SLI或是Crossfire X多顯卡技術支援 及並支援最新的 XL-ATX 主機板規,請團員們拭目以待;其他將展示及探討的產品如:具有Cherry MX機械軸的Quick Fire Rapid 電競鍵盤,可長期備戰的散熱器Hyper 612PWM CPU Cooler,以及其他全套電競週邊產品,請「大家相招到頂來 ,共同來鬧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