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資訊學院的30堂課-番外篇 體育課

大學不管甚麼系,都會修體育課吧。

體育課是四學期,各兩學分,共四學分。當時最最熱門的就屬保齡球,不用曬太陽,還可以用上班時間打保齡球。不過因為太熱門一直與他無緣。只好退而求其次,

找一些也是不用曬太陽,室內的課。我大學共修了一個學期的羽球,三個學期的高爾夫球。
羽球課就不用說了,一律在體育館上課。這門課女生可以說是身材最好的,我很少看看打羽球的女生是胖胖的。
不過這門課還是很累的說。

所以我就挑了一門更輕鬆的課─高爾夫球。這門可有多輕鬆,很少點名,老師也只有前幾堂課有在上課,然後呢?每次上課,就跟老師借桿子,然後去投50元還是100元,忘了,買球,然後把球通通打到練習場一樓就可以下課。有時候真的不想打,就把球通通丟到一樓也是可以啦。

有其他同學,選擇壘球,因為上一次課,滾過來的沒幾次,超輕鬆的,根本就是散步課,還有就是當時職業棒球很熱門之外,大家都想嘗嘗上場打擊的滋味吧。

好吧,就在第15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也算是資訊學院的必修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