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Google及三星今日(10/18)在香港發表代號為Ice Cream Sandwich的Android 4.0,以及首款採用該平台的Galaxy Nexus智慧型手機。

Android 4.0新增許多程式,例如People程式可集結來自Google+或其他社交服務上的更新訊息與照片;Android Beam則是利用近場通訊(NFC)技術以即時與友人分享網頁、YouTube影片、地圖、路徑與應用程式。

Google行動副總裁Andy Rubin表示,Android 4.0的目標在於成為同時支援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平台,並使Android平台更吸引人與直覺化,因此Google建立了針對HD顯示器最佳化的新字型,同時消除了所有硬體按鍵的必要性,並大幅改善鍵盤、使通知功能更具互動性,以及建立可調整尺寸的各種小工具。

Rubin標榜Android 4.0擁有桌面等級的瀏覽器,除了速度更快外,也可同步Google Chrome的書籤,該平台上也提供了迄今最佳的Gmail體驗,離線時也可支援郵件訊息的搜尋,並提供更乾淨的行事曆介面。

Android 4.0新增許多程式,例如People程式可集結來自Google+或其他社交服務上的更新訊息與照片;Android Beam則是利用近場通訊(NFC)技術以即時與友人分享網頁、YouTube影片、地圖、路徑與應用程式。Face Unlock則透過人臉辨識技術以作為使用者登入電話的安全簽章。Android 4.0的設定還新增了資料用量控制功能,可允許使用者控制資料傳輸量,以避免超過與電信業者簽訂的資料傳輸協議。

至於由三星打造的Galaxy Nexus規格也已出爐,它採用4.65吋的AMOLED螢幕(1280x720)、1.2GHz的雙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前後分別為130萬與500萬畫素的相機,支援HSPA+、4G LTE、藍牙、USB、Wi-Fi,內建NFC晶片,有16GB及32GB兩種儲存規格可供選擇,重約135公克。

Galaxy Nexus預計會在今年11月問世,首波市場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與亞洲等,雙方尚未揭露Galaxy Nexus的價格資訊。

By Jimmy 因為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過世的原因,原本預計在10/11日舉辦發表會的三星和Google延後至19日舉行,此次發表會已對外發出邀請函,並預計將於香港舉辦,此次重頭戲中將會發表首款搭載Android最新作業系統「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ICS)」... 更多
台灣英文新聞 ( 10/14/2011 3:39:54 PM +08:00 )
三星:首款冰淇淋三明治手機19日將於香港亮
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KR-005930)表示, 19 日將於香港發表首款搭載Android最新作業系統「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ICS)」的智慧手機。 三星原訂11日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辦的CTIA Fall大會上發表這款手機,但卻臨時宣佈因悼念賈伯斯而延期。... 更多
鉅亨網 ( 10/14/2011 12:56:32 PM +08:00 )
三星、Google發表會19日再開 「冰淇淋三明治」降臨總部
三星、Google發表會二度確認在19日舉行,地點改到香港,屆時下一代Android 4.0系統「冰淇淋三明治」也會出現。(圖/擷取自electronista網站) 原本預計在10 月11 日舉辦發表會的三星和Google,當時因為賈伯斯過世,暫緩延期;最新消息指出,新發表會日程確定了會在10... 更多
NOWnews ( 10/14/2011 11:51:00 AM +08:00 )
Nexus Prime即將現身三星確定10/19舉辦發表會
原本本週會與華碩Zenbook撞期發表的三星Nexus Prime手機,因為蘋果前任執行長賈伯斯過世而延後舉辦,目前看起來是重新敲定發表日期,預計將會在美國時間10月19日上午10點正式開幕。 更新:目前Google位於山景城總部門口也正式將冰淇淋三明治版的小綠人豎立起來了!... 更多
聯合新聞網 ( 10/14/2011 10:01:26 AM +08:00 )
配新Android「Galaxy Nexus」手機香港曝光
三星(Samsung)電子採用最新Android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Galaxy Nexus,下周三將在香港亮相。 南韓三星19日趁「亞洲D會議」(D Conference)在香港開幕,首次公開搭備開發代號Ice Cream Sandwich升級版Android的首款智能手機---Galaxy Nexus。 據悉,三星無線部門總裁申宗均、... 更多
亞洲時報在線 (網誌) ( 10/14/2011 9:18:27 PM +08:00 )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Nexus Prime 10/19香港雙料登場
稍早為了對Steve Jobs的辭世表達敬意的三星Google聯合新產品發表會,已經確定將在10月19日於香港舉辦。 Google Android 4.0及Samsung Nexus Prime預計在10月19日於香港正式亮相。 PCMAG.com報導,市場普遍預期兩間公司將在發表會上公開開發代號Ice Cream Sandwich的下一... 更多
網路資訊雜誌 ( 10/14/2011 6:56:50 PM +08:00 )
報導:三星Nexus Prime將於下周三發表
外界認為雙方是要發表最新的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以及首款採用該系統的Nexus Prime手機。 根據外電報導,Google與三星將於下周三(10/19)於香港舉行的All Things Digital會議上發表採用新一代Android作業系統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更多
iThome Online ( 10/14/2011 4:33:41 PM +08:00 )
Samsung 及Google 的Ice Cream Sandwich / Nexus Prime 發佈會將於19 日在香港舉行?
本週舉行的CTIA 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吸引,因為原定今天公佈的Samsung / Google 的Ice Cream Sandwich / Nexus Prime 發佈會被推遲,令我們無緣看到這流出了多次的新系統。不過,根據我們的內線消息,他們已經定於10 月19 日舉行,正式發佈有關的系統與手機。... 更多
癮科技 中文版 ( 10/12/2011 1:42:51 PM +08:00 )
Google因Jobs去世延後Ice Cream Sandwich與新機發表
外界原本預期Google及三星將會在今日於聖地牙哥展開的CTIA Fall會議上發表搭載最新平台的新款Nexus Prime手機,不過,這項發表會臨時喊停。 Google與三星電子原訂於今日(10/11)舉辦的產品發表會因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的驟逝而延後舉行。 外界原本預期Google及三星將會... 更多
iThome Online ( 10/11/2011 2:00:16 PM +08:00 )
Google Nexus Prime搭載冰淇淋三明治現身
近日除了蘋果推出了Apple iPhone 4S 這款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外,谷歌也不干示弱,預計將與三星聯合發表首款採用Android 4.0、代號為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的Google Nexus Prime。Google Nexus Prime 原先預計於10/11 現身,但因蘋果前任執行長賈伯斯病逝,谷歌為了... 更多
Sogi! 手機王 ( 10/11/2011 12:25:48 PM +08:00 )
Google黑色大香蕉Nexus Prime真的要來了!?
"黑色大香蕉來了",大概是奶妹個人認為最適合形容新一代Nexus手機的一句話吧,這款第三代的Nexus"Nexus Prime" 已經謠傳陣子了, 根據BGR報導的可靠消息來源,Nexus Prime將在10/11號正式登場,從這張照片可以看見線條與Nexus S一樣,有著弧形曲線,遠遠看有點像發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