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

宏達電在印度發表入門手機HTC Explorer,搭載HTC Sense,支援Flash網頁瀏覽,第四季將在各地陸續推出。

HTC Explorer搭載HTC Sense使用介面,可在解鎖螢幕時直接開啟相機、瀏覽天氣預報、股市資訊,上網搜尋店家資訊直接插話訂位、查看地圖位置。


宏達電在印度發表入門手機HTC Explorer,搭載HTC Sense,支援Flash網頁瀏覽,第四季將在各地陸續推出。

該手機以首次嚐試智慧型手機的人為對象,相當強調使用體驗,內建HTC Sense,提供動畫與圖片設計的Widget及天氣顯示,使用者可自訂螢幕鎖定畫面,例如螢幕解鎖時直接啟動相機拍照,或是直接顯示社群動態、股市資訊等等。

手機提供完整網路瀏覽功能,支援Flash內容瀏覽,使用者輸入URL網址會自動依百大網站校正URL,使用手機上網查詢店家資料,點選商家電話號碼就可外撥電話訂位,點選商家地址則可查看地圖位置。

為了方便使用者作好行程安排,將電子郵件與行事曆整合,以不同色塊顯示活動、會議安排,讓行事曆安排一目瞭然。另外,手機也針對資費控管需求,可統計手機通話時間、行動上網數據使用量。

該手機預計第四季於歐洲、中東、亞洲、非洲等地區上市,售價並未公佈,但從手機鎖定入門使用者,定位與已上市的Wildfire S相同,Explorer未來售價可能在1萬元上下,甚至可能更低。

雖然這陣子HTC似乎都主推各款機王產品,不過其實目前除了Wildfire等入門款機種外,近期也針對印度等新興市場推出入門款的智慧型手機「HTC Explorer」,主要透過經濟實惠的親民售價與恰到好處的手機智慧功能,讓首次挑選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能輕易入手。


(圖/HTC提供)
HTC今年除了前後推出不同通訊規格的新款野火機Wildfire S之外,今天 (9/30)也針對其他新興市場推出售價更親民、功能符合恰好需求的入門款智慧型手機「HTC Explorer」。本身搭載3.2吋多點觸控螢幕與帶有圓潤的機身設計,另外搭配300畫素攝影鏡頭,而以HTC針對這款手機的定位,內建處理器並未採用雙核心等級,而僅搭載600MHz的單核心處理器。



而HTC在HTC Explorer也搭載了旗下HTC Sense介面,透過動畫效果與旗下多元的Widget功能,同時可透過客製化螢幕解鎖功能快速執行所設定的常用App (藉此來判斷的話,應該是搭載HTC Sense 3.0?),另外也對應旗下Friend Stream、Facebook for HTC Sense等社群功能,方便隨時隨手查看朋友動態或進行分享。

此外HTC Explorer主要也針對網路瀏覽做了強化,包含對應Flash、Smart URL的自動偵測、校正等功能,讓網路瀏覽更快,另外在網頁內容中的電話等資訊也能直接整合手機功能撥打電話或是連結電子地圖等資訊。另外在行事曆功能部份也能方便使用者管理個人行程、活動或會議邀請,另外也能紀錄通話時間與傳送訊息數量,方便管理個人使用網路傳輸數據與電話撥打時間。

目前HTC Explorer預計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內於歐洲、中東、非洲與亞太地區等主要市場推出,將會推出金屬黑、動感黑及金屬深藍三款顏色,另外HTC也會針對這款手機提供可更換的背蓋配件,包含金屬天藍、金屬橘、金屬白及金屬紫共四種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