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apple iphone 4S 預約人數超過40萬人,電信3雄全台逾千個賣點同時開賣。

中華電信 (2412) 今天與電信公會簽署建築物內通信設備分級及分工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大樓建築物內PBX(用戶交換機)及監控設備等的銷售、安裝及光纖與線路配置。

中華電信表示,秉持著打造數位雨林的前瞻願景,落實政府相關產業推動政策,在建設寬頻網路基礎環境作為產業發展活水沃土的同時,不忘每年有65%以上的網路設備由國內採購,與台灣產業共同成長。

為開創合作共贏模式,中華電信今天與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電信公會)簽署建築物內通信設備分級及分工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大樓建築物內PBX(用戶交換機)及監控設備與服務的銷售、安裝及光纖與線路配置,迎接數位匯流時代。

中華電信說,與電信公會簽署合作備忘錄,主要內容包括建築物責任分界點內PBX及監控設備分工原則確認,透過清楚區塊分工,在符合客戶需求的前提下,給予有意願的會員廠商輔導訓練,並提供合格的策略廠商大樓屋內光纖佈設工程施作,擴大與會員合作範圍。

中華電信表示,備忘錄不僅提升合作效率及服務品質,滿足客戶需求,還創造更多的工作及合作機會,擴大會員參與中華電信國家電信建設,提升公會會員產業競爭力,共創三贏。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011年12月22日電)iPhone4S開賣,中華電信 (2412) 預約超過20萬人,中華電信今天說,目前已消化超過1成的預約量,未來將積極推廣快速領機,希望農曆年前全數消化20萬人的預約量。

iPhone 4S上周開賣,預約人數超過40萬人,電信3雄全台逾千個賣點同時開賣。

中華電信說,iPhone 4S開賣後,以目前的通路與銷貨速度,每天賣出約4000到5000支,為避免消費者排隊浪費時間,中華電信都以電話通知消費者依序領機,銷售情況相當順利。

中華電信說,iPhone 4S開賣將滿1週,20萬支的預約量已經逐步消化,目前消化超過1成,有信心在農曆年前全數消化完畢。

中華電信表示,銷售iPhone 4S,每支手機都要有20到30分鐘的開通時間,讓銷售速度無法加快進行。對於有些消費者可以自行開通,中華電積極推廣5分鐘快速取貨,加速消化預約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