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asp.net的EVENT很多....你覺得少用比較好 還是多用....?

對了 我問你喔.....asp.net的EVENT很多....你覺得少用比較好 還是多用....?
我都不知道那個先跑 那個後跑了....
比如說 Page_Load, Data_Bound, PreRender, Click.......哪個先跑那個後跑...
我一直搞不懂
CLICK按下後 Page_Load先跑 Data_Bound 最後是 PreRender
我有快十本C#的都沒交到 因為只針對單一元件做教學
這種整合性的知識 最後我還是靠在Event中放入Response.Write
我才知道的
有些code我就不知道要放在那個event....
VB.NET C#.net感覺都一樣只是C#的operator比較像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