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9

[書評] 四十歲時應該做的事 人際關係...

書名忘了 但兩本中有一本半在講人際關係的
另外半本在講40歲後的經濟 子女教養 老人照料的問題
40歲那本 書中講的
1. 要有兼副業的能力 要有可以正職工作1/5薪資的獲利能力
2. 人脈關係
但很可惜的 沒有講到自己健康已經走下坡的現況
也沒講到投資理財和保險 這本書我可以說是太衝了
如果遇到一遇到旦夕 中年後悔的應該是太衝 而不是沒有照書上的講
但還是有參考價值

配合昨天看的影評http://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11/today-fo11-3.htm
劫後餘生 海漂男只想平靜生活

平靜生活40歲這本書都沒有講到

人際關係的這一部分我就一起說 與其說人際關係是想要成功
但培養人脈只是成功的一部分條件 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中的人和而已
但如果將培養人脈當成要成功的途徑 最後難免會失望
但如果作為平靜生活的一部分 這樣生活起來會比較平穩
這對於健康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忘了說 昨天去的書局是高雄漢神百貨B3的伊甚麼國的書局
還真難找 我從一樓找到最上面 在找到最下面
印象很深的是有兩個雄女的坐在地上算數學 真是認真 把那當成k書中心
但現場沒有參考書 不然就有看不完的書了
好環境 比誠品好一點 我會再去!!!!!

最後我帶回了J-Life 2012 5.6月號的日文免費雜誌
裡面的漢字有一部分有50音
我想一想唯有加強語文對於我才真的有幫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