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0

中華電信發掘原創好聲音 ! 2012電信創新應用大賽音樂創作組三強揭曉

 

中華電信發掘原創好聲音 ! 2012電信創新應用大賽音樂創作組三強揭曉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持續至1031日止 投票即抽500元現金!

 

  中華電信年度盛事2012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其中最受音樂界關注的「創作擂台-音樂創作組」決賽在915日激烈展開,校園與一般組共20組隊伍,每組皆卯足全力為角逐桂冠與一圓發片音樂夢的機會在舞台上大秀音樂才華。經過一連串嚴厲的競爭評選,最終結果於當天揭曉,前三名得獎者不僅分別抱回豐厚獎金,未來更將在KKBOX線上發行數位單曲。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將從即日起持續至1031日上午11:00 止,用行動支持喜歡的創作便可抽500元現金,共有60個名額,歡迎粉絲熱情參與來投票!

 

戰況激烈的校園組冠軍由盼盼&楚楚《白色想像》拿下,獨特動人的歌聲讓全場驚豔;亞、季軍則由兄弟檔聯手包辦,以清新名謠曲風、蘊含深度意涵的歌詞創作獲得評審一致讚賞,由陳瑋儒《可樂者可悲者》拿下第二名,陳鈺羲《蝴蝶》居次。一般組冠、亞、季軍分別為Eric龔《哭哭》、HiJack《海底世界》及中離狗樂團《一個人生活》。

 

2012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創作擂台-音樂創作組」決賽內容也將於101315:00於愛爾達綜合台首播,102015:00重播、「中華電信Hami 多螢專區三網入口平台MOD.emome.hiChannel」以HD高畫質精彩呈現,敬請鎖定收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