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8

大家教師節快樂! 都快樂啊! 福氣啦.....

今天早晨的空氣突然變涼了,一股莫名地傷感襲上心頭,
久違的母校,懷念的恩師,
我的偶像 ─ Tsai-Yen Li、Tzu-Chieh Tsai 兩位恩師,
留美名校博士,教學認真,對學生好到不能再好,
感謝當年百忙之中幫我寫推薦信,
照亮了我們向前的道路!
我會這樣說,絕對不是想回母校攻讀博士班的狗腿行為,哈...哈...
而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想法啊,李老師、蔡老師....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也祝福全天下的老師,包含教過我的,以及沒有教過我的,
還有當過別人學生的,包含我教過的,以及沒有被我教過的,
大家教師節快樂! 都快樂啊! 福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