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5

我們公司是money多,所以越貴越好....

感謝長官開這麼久的會,讓我有活得更久的感覺!!!!!

中間問到有64個核心時,是配置在越多台主機越好?還是越多台電腦越好?

廠商報告說「硬碟讀取越多時,越分散越好!數值運算多時,越集中越好!」
但我跟我隔壁的偷偷說「我們公司是money多,所以越貴越好....」,

廠商如果聽到一定覺得我的答案比他好!!! XD


--
感謝長官開這麼久的會 讓我有活得更久的感覺!!!!!

博士長官問一個問題「一個Core跟一個Processor的差別?」
這個答案大家都知道,我想博士一定知道答案在裝弱,
所以專家在幫忙解釋時,我選擇沉默,
因為博士是故意問的,不管大家回答什麼,
他一定會覺得大家沒有回答到他的問題,
因為全世界博士不懂的東西,就沒有人懂....

他整個是在諷刺資料庫廠商by core計價太過於野蠻,
堂堂電機博士,沒道理計算機組織與結構不熟的說!!!!!

不過到底「一個Core跟一個Processor的差別?」是什麼?
一個Processor很好解釋,就是大家去買的一個盒裝CPU裡就是一個Processor,
我以為以現存的標準,用兩個整數運算單元當作一個Core的基礎比較恰當,
至少在x86處理器是這樣,至於我們買的Itanium我不知道?


6部電腦/2 processor/2 core
8部電腦/2 processor/4 core
8部電腦/1 processor/8 core
4部電腦/4 processor/4 core


當天也有討論這個,
I/O多時越分散越好,
CPU運算多時,越集中越好,
但我跟我隔壁的偷偷說「我們公司是money多,所以越貴越好....」



本信件可能包含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機密資訊,非指定之收件者,請勿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信件內容,並請銷毀此信件。如為指定收件者,應確實保護郵件中本公司之營業機密及個人資料,不得任意傳佈或揭露,並應自行確認本郵件之附檔與超連結之安全性,以共同善盡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責任。
Please be advised that this email message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contains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and may be legally privileg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destroy this message and all attachments from your system and do not further collect, process, or use them. Chunghwa Telecom and all its subsidiaries and associated companies shall not be liable for the improper or incomplete transmission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nor for any delay in its receipt or damage to your system. If you are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protect the confidential and/or personal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with due care. Any unauthorized use, disclosure or distribution of this message in whole or in part is strictly prohibited. Also, please self-inspect attachments and hyperlinks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to ensure th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to protect personal inform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