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7

中華電信全新推出「快樂兩下」 創新語音服務超便利

 

中華電信全新推出快樂兩下」  創新語音服務超便利

通話不中斷可傳送照片、檔案及地圖  春節輕鬆拜年 即時傳遞新年喜氣

 

以往手機講到一半,想傳送照片或地圖等資料給對方,總得切斷通話覺得超掃興?中華電信「快樂兩下APP」讓消費者通話不斷線,便可隨時和朋友分享有趣圖片、檔案及地圖定位資訊!!大過年期間不必擔心和親友們分離南北要怎麼團圓過新年,快樂兩下APP讓你與親友通話時,可一邊拜年、一邊隨手拍下年夜飯,在電話的兩端一同圍爐賀新年;不知道拜年要穿什麼衣服才喜氣,即時傳送你的穿搭圖讓好友幫你指點迷津,長輩看了覺得開心讓你紅包拿不停;想讓好友知道你正在那裡享用年夜大餐,只需要使用快樂兩下,好友馬上追蹤到你!

 

「快樂兩下APP」聲音與圖片同時傳遞的最佳分享

隨著即時通訊軟體越趨普及,讓許多人能方便即時地與朋友傳圖片、傳簡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辦法在通話中進行這些動作,中華電信「快樂兩下APP」讓消費者可在通話中同時傳遞聲音與圖片,讓你與朋友不再雞同鴨講!

 

    「快樂兩下」應用軟體具備讓消費者與朋友通話中可以進行照片分享、照片隨拍隨傳,以及檔案與個人位置資訊分享等四大功能,不用掛斷電話也能增加與好友通話時的方便性與互動樂趣!「快樂兩下APP」提供任何一家電信業者的門號使用者都可以免費下載(不限中華行動門號),只需要消費者和其親朋好友都下載「快樂兩下App」,不僅通話時雙方可即時傳送及分享照片等資訊;也可在說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時使用「快樂兩下App」傳送自己的位置給朋友,利用Google map進行位置分享,同時可標誌你的位置以及朋友的位置,方便定位確認,與朋友逛街再不必擔心走失在人海!創新服務,貼心讓你與親友隨時隨地Keep i n touch!

 

※「快樂兩下」免費下載路徑:

iPhone>App store>下載「快樂兩下」APP

Android手機>Hami appsGoogle Play>下載「快樂兩下」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