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8

ASUS VivoBook S200、7吋十指觸控ASU MeMO Pad ME172V迷你平板、10吋強效多工四核ASUS MeMO Pad Smart ME301平板電腦,及5吋新款旗艦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

2013/4/18--台北春季電腦展

春天到了,就要有粉嫩粉嫩的氣息^^
春電展華碩推薦型男靚女桃紅新顏色系列新品,包含超輕薄觸控筆電ASUS VivoBook S200、7吋十指觸控ASU MeMO Pad ME172V迷你平板、10吋強效多工四核ASUS MeMO Pad Smart ME301平板電腦,及5吋新款旗艦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由左至右)

以前用液態氮玩CPU超頻,現在有人拿液態氮超HTC One...(圖片:HKEPC)

都要撤出南部了,還推出儲值卡是怎樣阿!! (怒


想自己製作自己練習的卡拉ok,可利用這套軟體來完成..

對於喜歡兼具平板與筆電雙重功能的粉絲來說,除了Transformer Book之外,太極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在此次春季電腦展中,都是詢問度超高的產品。

上班忙碌程度跟FB發文頻率呈高度正相關.....
以後,不只面試要交臉書帳號,績效考核也是。

所以,平常多養幾個帳號是必要的....

表裡不一,大功能小玩意訊舟口袋分享器限量599 元(含稅)!
http://www.coolpc.com.tw/phpBB2/viewtopic.php?f=52&t=114175

省電、省空間,多設備無線分享,還能帶出門!

這是個外表輕薄,內在豐富,表裡不一的東西,火柴盒大小,可以當IP分享器,可以開AP Clint讓你的遊戲機、Smart TV無線上網,可以開WDS、Repeater無線中繼讓你的無線網路延長距離,甚至QOS、DDNS、DMZ等都有,更重要的是它還能透...

不死心的我又找了一遍1920x1080 HMD, 現在終於有一家以色列公司有了, 不過應該是爆貴, 這家公司還有一個東西值得期待, 就是用雷射打到鏡片反射到眼睛的做法, http://www.avmatech.com/Index.asp?ArticleID=109&CategoryID=101&Page=1 這短期應該只能單色吧!?

這次Mobile01與三星合辦S4體驗會高雄場...
我....沒有參加到真可惜..... (會好好「歌功頌德」一下...)

這次...鮮少出現如過往吹捧產品的文章...
大家都怕被冠上「工讀生」(而且還沒有薪水)

每篇文章砲火還很激烈,看來大家是不想要獎品了....
更有人批評太激烈被站方放置於回收區的...

所以.....台灣人還是很有愛國心的....哈哈..哈...
但這次認真寫的很容易就趁虛得到大獎....

狂賀!人品大爆發! (沒品大爆發???)
開箱文得獎率=16/17, 我就是槓龜那一個....
因為我跟本就在亂寫... 哈哈... 一整個就是瞧不起獎品的意思...
(主辦單位: 列入黑名單)

開工第一天,大腦就在「休眠模式」中度過了!

當大腦進入「休眠模式」時,它並不會完全關機,
而是關閉眼、耳、鼻、口、記憶體以及其它一些用不到的裝置(雙手、雙腳),
以極低的耗電量保持呼吸狀態,以符合公司勤惰的要求。

不過,當BOSS來的時候,又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讓人腦恢復之前的工作內容。

祝"今天"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到底今天有多少人,
把狀態從"單身"更改為"穩定交往"?

一年就這一次, 還有2hr等等我也來玩玩!!!

明天是一個可以講話不算話的日子,
可以開始醞釀情緒了!!!!!!!

我想跟BOSS說,
我會認真上班.... 加班衝第一.... 半夜可以不用睡... 任勞任怨不抱怨
還有.... 不會再開FB了....(重點)

忙整理公司電腦.... 重整完變好快...
之前我根本在虐待自己.... 
灌了一堆大型軟體來虐待自己...

總經理看到我桌上堆了三件外套,又是第一排,我人又不在,
就問了「這是集中要拿去洗的嗎?」

我承認公司發了太多外套給我,應該送給遊民的,或者送到越南,
繼北一女、建國中學的上衣出現在東南亞之後,
中華電信也可以變成跨國企業!

後來有轉讓一些給不能領的同事,還是很多件...
我也有想過耶,擦完桌子還可以讓公司送洗,不用自己洗!
要解除民怨不能做名牌的啦....也沒那個預算...

繼拿「小七禮卷」去「全家超商」消費出糗之後!
今天更糗,金額沒看,拿「零元信用卡帳單」去繳,
老闆還好配合地過條碼+蓋章說!

話說....兩張零元帳單是不是也會有貼紙?

當油民,人生就是這麼「雞排」! 
欣亞電腦發200片雞排,
華頓還發DM讓我們墊,實在太貼心了!

我不僅反核,我還反火力發電....

看到掛在架上的公用腳踏車,
建議花媽外掛發電機。
這樣沒事的人就去原地踩一踩,
並聯發電,反核的人這麼龐大,
發電量一定很大。

回家電腦不要開,改用手機上網,
然後買手搖充電器。

如果連基地台的電都不要,
就改用飛鴿傳書!

上樓不要坐電梯,走樓梯!

上班騎腳踏車,不要加油。

吃自己種的菜!

運動、環保、節能!

至於現存的核廢料,我建議放在空軍基地,
兩岸開戰時,直接掛上F16,只掛單程油箱跟核廢料,
不纏鬥,直接衝三峽大壩水庫,深圳等工業區,及沿海核電廠。

這樣我們也有核戰略,中國不敢武力犯台,
我愛台灣民主國萬歲....

[本文涉及國家機密,一天後銷毀!]

今天開工,我起床發現我家的五、六個鬧鐘,
全部集中到我房間.....根本找不到是哪顆在叫!
我全部按掉..............還是在叫!
然後我把電池拆掉........還在叫!
拿去我弟房間塞到棉被底下......還是聲音不減!

被轟的頭痛欲裂,結果.....發現我根本沒醒,
還在床上,做了一個很靠杯的夢!

起床後,把鬧鐘按掉沒聲音,我才確定我醒了!
看一下時間我被轟炸了51分鐘!

這次今年第二次靈魂出竅.....

PM 8:00~9:00,麥當當蛋捲冰淇淋5元,所以直接在麥當當打牌,輸的請嬴的吃冰,吃到吐之後每個人都想輸! 到初八還有!

中華電信在高雄市開了睽違已久的碩士缺!
系所為電機資訊相關科系!

前情提要:記得我上次分享的體驗會文章嗎?
http://bit.ly/WNDFou

得到二獎Nexus7平板,哈哈哈!
Report Generator(虎爛神功)果然不是當假的!

果然我沒白愛Google,白愛ASUS!
Ingress沒有白玩,Padfone2沒有白買!

哈哈哈!


所以,會不會有人重考的?
詳看簡章....
【考情passpass】
中華電信徵才訊息
http://www.cht.com.tw/aboutus/messages/msg-130207-17083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