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9

ASUS PadFone Infinity (64G/鈦灰)預購登錄送5000mAh


華碩 PadFone Infinity 預購開跑囉~

活動開始:2013年04月01日 活動結束:2013年04月30日(已結束)
如果平常有在注意3C 產品的新聞,應該對於華碩推出的PadFone 變形手機系列並不陌生才是。
就在去年推出的PadFone 2 這一款變形手機時,倒是真的造成不少人的搶購。
那時候出貨量遠遠不及訂購單的消化速度呀,甚至造成預購的朋友一直打電話來詢問什麼時候才能供貨。
相信,在PadFone 2 打出的好名聲,也將延續到PadFone Infinity 這一款超級力作。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隻手機的功能究竟有多強悍,來看看華碩給出來的官方規格表。
可以發現的是,除了處理器使用了高通最新型的四核心規格以外,硬體方面華碩一向給的非常大方。
最大的亮點莫過於5吋的Full HD畫質的IPS螢幕,點距的細膩度高達441 ppi,
比起Iphone 5的326 ppi又更為細緻,相信看過實機螢幕的人都會對這片螢幕讚不絕口。
再來就是那金屬質感的外型,的確讓不少商務人士一見傾心阿!
另一個重點就是,不少人都是手機+平板基座一起購買。
如果手機已經是Full Hd的解析度了,但是平板還是一般解析度,那怎麼說得過去!
所以這次連平板基座也一併升級了面板解析度,這時是在太爽了。
花個兩萬多元就可以得到一整組的Full Hd畫質手機與平板組合,那還有什麼好奢求的!
請趕緊拿起你的信用卡直接下定吧!
等等等等,差點忘記跟大家說了,華碩也推出了預購的好禮活動,要讓大家除了買到好產品,還有好贈品可拿。
活動網址:
活動內容:
2013/4/1 ~2013/5/1  購買的話,即贈送5200mAh 行動電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記得上活動網址註冊跟回函,才能取得喔。
ok,看完了之後相信可以放心的下手預購了吧!
不用怕,馬上點選下方馬上買直接尋找喜歡的機型購買,到時候將會由接單的順序來出貨。
越早預定,越早可以在第一批出貨時拿到喔~

 
ASUS PadFone Infinity (64G/鈦灰)預購登錄送5000mAh行動電源◆慶開幕再送3大好禮☆高雄可自取
◆搭載高通S600 1.7GHz四核處理/2GB RAM
◆5吋Super IPS螢幕
◆1920x1080 Full HD 解析度441PPI
◆1300萬畫素鏡頭 f/2.0 大光圈
◆高速連拍每秒8張 連拍100張
◆2倍高速錄影 60fps
◆ASUS 獨家雲端軟體
◆內建專業 精準的Garmin導航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