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3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今日發表全新Xperia ZR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今日發表全新Xperia ZR ,具備最高等級防水功能IP55/IP58,可以在水下拍攝照片、錄製Full HD高畫質影片。 這款全新Android智慧手機,配備頂級Sony科技,包括 4.6 HD高畫質 Reality Display 螢幕,1300 萬畫素相機搭配快速拍攝模式,手機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四核心 1.5 GHz 處理器。
Xperia ZR
精準紮實的工藝,可以從容應付生活中任何挑戰。XperiaZR簡潔及輕巧的設計,是平時生活防水以及玩水時的最佳夥伴。 這款防護等級更高的防水的手機,符合 IP55 IP58* 標準,可以置放在1.5公尺深的清水中最長達 30 分鐘。 智慧手機中的最高等級防水功能,搭配手機專屬拍照按鍵,可以在水中拍攝Full HD高畫質影片,或是拍攝照片,捕捉最銳利、最清晰的水中感動。專屬的拍照按鍵,即使在螢幕鎖定時,按下快門鍵仍能啟動相機功能,精彩時刻再也不錯過!
Xperia ZR
擁有1300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支援HDR拍照及錄影功能,在任何條件下都能拍出完美照片及影片。智慧場景辨識(Superior Auto)模式,結合了情境辨識以及高品質效能影像處理技術,能自動調整到最佳拍攝設定。如果想要拍下連續動作或是拍下快速移動的人物/物體,只需開啟「連拍」模式,可以每秒15張的拍攝速度,無限高速連拍。
Xperia ZR
擁有黑、白、粉紅、碧綠四色,即將在 2013年第二季於全球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