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3

P RP-HXD3E 開箱 耳機

我自己的頭比較大,耳朵也比較大,選購過它牌的全罩式耳機,由於無法試戴,拆封後往往發現戴起來不舒服,就被我冰凍起來,我也不大喜歡入耳式耳機的侵入感,所以我目前使用的機型大多選擇耳掛式耳機,不過就重低音的表現不若全罩式耳機。

 

希望這隻RP-HXD3E能夠滿足我穿戴舒適以及重低音的聆聽快感,並且在公共空間不會影響到其他的人。

除此之外,簡約外型也有時尚感,跟潮流3C產品能夠合適搭配。

 

請參考在下的開箱文集錦:

1. http://t17.techbang.com/users/kradark

2. http://optical-comm.blogspot.tw/search/label/%E9%96%8B%E7%AE%B1%E6%96%87

3. http://www.xfastest.com/space-uid-67598.html (請參考中下方之主題)

 

在下的臉書:

4. https://www.facebook.com/kuohua.wu.7 (歡迎加好友!!!才看得到全部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