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0

預購apple 蘋果 iPhone 5C 中華電信 遠傳電信 台灣大哥大 威寶電信 第一梯次 第一批預購單 第2梯次 第2批預購單 第3梯次 第3批預購單 預購第一梯次 第二梯次 第三梯次 時間表

蘋果公司(NASDAQAAPL)即將到來的預算iPhone的真正目的是什麼?一些分析師認為成本較低的iPhone 5C是蘋果的拙劣企圖打入中低端智能手機市場。然而,安東尼永Kosner在"福布斯"認為,引進的iPhone 5C庫珀蒂​​諾的公司具有前瞻性的營銷舉措。他認為,蘋果正試圖圍繞較大的寬高比為16:9的屏幕,iPhone 5上推出iPhone的市場中心。
Digsby

蘋果現在是一個曾經在一個十年的買入機會?點擊這裡獲取終極小抄24頁到現在蘋果公司的股票!
直到引進的iPhone 54英寸屏幕,蘋果的智能手機一直精選了一塊3.5英寸,3:2寬高比的屏幕尺寸。 Kosner指出,引進更大的iPhone 5屏幕尺寸打亂了以前統一的iPhone線。

然而,新的iPhone 5C將提供折扣的iPhone消費者到iPhone 4iPhone 4S的同等價位的替代品,但具有較大的屏幕。這將使蘋果吸引更多的用戶從舊的iPhoneiPhone用戶,誰擁有4英寸的屏幕格式的設備數量增加。

Kosner的理論,進一步支持證據表明,所謂的低價iPhone將實際銷售作為一個中等價位的設備。據中國時報報導,和碩聯合科技公司首席執行官TH東說,6月,所謂的低成本的iPhone價格是相當高的。"Piper Jaffray的分析師Gene Munster認為,解鎖iPhone 5C將出售約300美元報告加拿大家園。

從這個意義上說,蘋果的iPhone 5C不會競爭與新興市場,如中國和印度,甚至更便宜的智能手機佔主導地位的低端選擇。相反,iPhone 5C將作為一個新的,但同樣價位的替代蘋果的老一代的iPhone功能。

Kosner還指出,蘋果的移動生態系統,往往會吸引高價值的消費者,誰更有可能上的應用程序下載並花錢。維護標準屏幕格式不同的iPhone將幫助蘋果吸引並留住這些高價值的消費者,因為蘋果的吸引力的一部分是其一貫的和直觀的用戶界面。

這裡是蘋果如何結束了本週交易。


Piper Jaffray分析師蒙斯特(Gene Munster)昨天晚些時候發布了一個新的研究報告中向投資者圍繞著蘋果即將推出的產品,在今年餘下時間推出,包括預測的預期成本低的iPhone,可能命名為iPhone 5C

在他的筆記中,蒙斯特預測,iPhone 5C會不會來,智能個人助理Siri的內部監督辦公室,該設備將取代iPhone 4S的底部的iPhone陣容。蒙斯特還認為,iPhone將成本較低的售價估計為300合同外。
在手機本身而言,我們有一個塑料外殼,4英寸顯示屏,以及低端5S / 5號線的內部規格(處理器,攝像頭,內存等),比預期更便宜的手機。此外,我們相信,蘋果可能會排除一些軟件功能,比如Siri的,我們是不是一種選擇,一經推出的iPhone 3GSiPhone 4

蒙斯特顯然認為,省略SiriiPhone 5C將有助於區分的陣容足以限制蠶食蘋果的更昂貴的iPhone便宜5C模型。然而,似乎是一個奇數蘋果努力促進Siri和其他的語音功能,以及一個事實,即目前市場上便宜的iPhone 4S已經支持Siri的移動。


該分析師還對iPhone 5S的言論,稱手機的確會進入家庭按鈕集成了指紋傳感器,但該功能將被限制在用戶身份驗證。
我們預期iPhone 5S的一個基本的解鎖功能包括一個指紋傳感器,但不相信傳感器將建成足夠的iOS 7引入功能,如安全支付,因為我們相信,AuthenTec公司至今只有少部分蘋果超過一年。我們相信,付款可能會在下一個版本的iOS2014年的一個關鍵特徵。
否則,該手機預計按照蘋果的升級模式,移動到一個新的自定義A7芯片處理器速度和電池壽命,同時具有更多的內存和其他規範顛簸。蒙斯特預計,配備蘋果的新iPhone陣容的iPhone 5SiPhone 5的低價iPhone,這矛盾的早期報告上個月,表示蘋果將停止生產的iPhone 5一起推出的iPhone 5S和成本較低的iPhone

蒙斯特也使得即將推出的iPad線等產品的預測,指出,10月將是可能的釋放一個月的第五代iPad和新iPad的迷你。分析師多年來一直的想法,蘋果電視是指日可待的支持者還指出,蘋果很可能會在2013年年底前,用70%的產品的機會來引入一個新的電視設備在2014年上半年的出貨。

最後,蒙斯特認為,傳聞中的大屏幕的iPhone和傳聞"IWATCH"將到達2014年中期。

上週,新聞擊中,蘋果將推出其下一代iPhone910事件,但當時還透露,如果低成本的iPhone將仍不清楚。此外,蘋果還有望引進第五代iPad最快下月,傳言是以下後很快就會更新iPad的迷你。


"便宜"的iPhone真的是所有便宜?如果沒有,什麼是的分裂蘋果AAPL +0.89%的傳統單一產品線的真正的動機呢?舊型號的iPhone已經在發展中國家事實上的"便宜"的iPhone。直接解決這一市場的好處是什麼呢?提高市場佔有率更高的iPhone 5的屏幕比例,表現為兩個數字:16×9

現在,投機的計算,我首先報告在六月結束的預測,公佈下一代iPhone()會出現910日已被廣泛接受為事實。當然,蘋果,既沒有證實或否認的事實,但越來越遊行洩漏金(或"香檳")的照片色調的iPhone 5S和鮮豔的iPhone 5C攪動通過謠言(單位也是同樣的道理,表面上,實際的工廠。)


iPhone 5S可能有一個藍寶石覆蓋凸主頁按鈕指紋傳感器
安東尼永Kosner
貢獻者

蘋果已經開發(晴)相信,iOS7將使更多的錢
安東尼永Kosner
貢獻者

預算iPhone呼應伊夫眼睛糖果,原來的iMac
安東尼永Kosner
貢獻者

如何更好地將相機的iPhone 5S
安東尼永Kosner
貢獻者
5S最新的共識是,將不會是一個突破性的釋放,而是一個漸進式的改進的排序中發現的3GS4S。當然,這些已經變成了非常持久的產品,對於蘋果來說,基礎突破,但固定的缺陷,其數值的兄弟姐妹。鑑於選擇,我總是會去這些增量發行了首次亮相。

5S的大問題,是會否包括緋聞指紋傳感器,或放置一些代碼在iOS 7是否是指向未來的版本中的一個紅色的鯡魚或只是拋出一個線索香斷。涼的影響可能是蘋果如何使用這樣的功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將得到的fanboys陣營在蘋果專賣店成為第一個促使。

如果5S是這裡沒有大故事,關於傳聞中的"物美價廉"的5C是什麼呢?許多專家已經得出結論,它會不會實際上是說"便宜。"大膽火球的約翰·格魯伯寫道,他認為,"蘋果可以建立和出售的iPod的觸摸口徑iPhone 5C399美元,可能低點為349美元。"他計數器分析師蒙斯特(Gene Munster)預測,蘋果將刪除5C(如SIRI)的一些軟件功能,以防止它蠶食5S。格魯伯認為,超越塑料外殼會有硬件的處理速度和相機質量的差異來區分它們。

有關5C真正重要的一點,我認為,它將給蘋果的方式來重組其用戶基礎,並鞏固其應用程序客戶越來越多,在新的16:9格式的iPhone 5。蘋果到Android處於下風數字,在一般情況,尤其是三星,但它仍然有質量優勢。這個我不意味著其硬件的質量(這是有爭議的),但它的觀眾。

之前的iOS 7測試版據介紹,93%的iPhone用戶在iOS 6。相反,最新版本的Andr​​oid(軟糖)最近才超越流行,幾乎是三十歲的版本(薑餅),略高於40%的滲透率。和iOS用戶都得到了很好的記錄,更多地參與到與他們的設備,並尖銳地指出,應用程序和移動電子商務上花更多的錢。

iOS開發者正在大舉進入更新他們的應用程序為iOS 7,並建立新的,利用其功能。獲取盡可能大的份額盡可能在全球市場上的16:9格式,在保持觀眾對這些應用程序的一致性是關鍵的一步。而開發商的理智!

這是蘋果扮演著對未來的禮物。如果你看看在它的收入來自哪裡,只有7%是從軟件和iTunes商店。和開發人員的應用程序,是只有部分的。但在歷史上,它一直是開發者社區經常違背自己的財務的最佳利益,傑出的質量,蘋果的平台,首先從Windows,現在從Android的支持。

所以有趣的問題是,蘋果犧牲了多少收入,以建立全球的iPhone 5的份額? iPhone的方法Android的價格,但保留用戶體驗質量方面的優勢呢? iPhone 5C可能不便宜,但是這將是羅曼蒂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