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6

摩托羅拉被google購併之後推出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Moto X終於正式亮相

摩托羅拉被谷歌購併之後推出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Moto X終於正式亮相。硬體規格雖稱不上最先進,不過卻具備了幾點創新的應用服務。
根據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這款手機搭載了X8處理器,作業系統為Android 4.2.2版本,而非最新的Android 4.3;採用4.7吋螢幕,解析度為720*1280;配備200萬像素前置鏡頭以及1,000萬像素後置鏡頭。和競爭對手相較,這些規格只能算是中上。
不過,在使用經驗方面,Moto X倒是提供了不少創新的服務與功能。
◎免觸控開啟Google Now:只要運用語音便可開啟Google Now。Google Now是一款智慧型個人助理應用程式,可以提醒你好友的生日、航班起飛前發出提示、預定票券、新聞更新、顯示所在位置附近的商家資訊、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刻表、路況、旅遊資訊搜尋等等。提供如此多貼心的個人化服務,也讓谷歌可因此蒐集最詳盡的個人資料,未來商機無限。
◎快速照相模式:只要用手搖晃一下,手機便會自動開啟照相應用程式,然後用手指觸控螢幕上的任何地方,便可完成拍照,不需點擊特定的按鈕。
◎特殊省電設計:運用8組處理核心,分別負責處理不同工作任務,這樣就能避免佔用主要處理器的資源,還可達到省電的效果。
◎省電動態顯示:這是另一種省電模式設計,你可以在手機處於休眠狀態下查看收到的通知提示,如此一來便能有效省電。
◎個人化設計:透過Moto Maker網站,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手機背殼的顏色以及材質,同時還可選擇耳機顏色,與手機背殼搭配。

Moto X預計將於8月底,正式在美國販售,售價為199美元起跳,至於其他地區的銷售時間目前仍未確定。
實話說你不得不佩服 Motorola,他們在 Moto X 發表前真是把氣氛吵得火熱,但最終今天發表會的主角,卻是一台規格沒有那麼旗艦的手機。當然,你也不要誤會,Moto X 很有可能仍會成為一款熱賣的產品,只是在某些方面,它可能不如人們之前的想像罷了。實際上,這款產品的許多賣點在之前的 Droid 新品發表會上我們都已經見過了。Moto X 採用了全新的 X8 Mobile Computing System 處理器系統,它由 Snarpdragon S4 Pro、雙核心 1.7GHz Krait CPU、四核心 Adreno 320 GPU 以及兩顆分管語言解讀(使用 Google Now 的同時不會對續航造成太大壓力)和相關運算(管理感應器)的 Motorola 處理器組成,可不是普通的 SoC。

其它規格則有 4.7 吋 720p AMOLED 螢幕(316 ppi)、2GB RAM、16 GB 內建儲存容量(也會有 32GB 的版本)和 2,200mAh 的電池(號稱在 4G 下「綜合」使用時間可達 24 小時)。除此之外,還有 1,000 萬畫素的 Clear Pixel 主相機和 200 萬畫素的前置視訊鏡頭(均支援 1080p 錄影)。連線能力方面有藍牙 4.0、USB 2.0、802.11 a / b / g / n / ac Wi-Fi、GPS 和 GLONASS,另外它還支援 Miracast Wireless Display 和 NFC,使用的是 nano-SIM 卡和 3.5mm 的耳機插口。至於發售資訊的話,16GB 版本在美國多家電信商那裡的綁約價為 US$199,AT&T 獨家販售的 32GB 版本綁約價為 US$249。

消費者可以在門店內購買到黑、白配色的 Moto X,同時在 Moto Maker 的網站上客戶也可以對外殼、按鍵、顏色等進行客製,但該項服務僅對 AT&T 的使用者開放。值得一提的是你還可以選擇在背蓋上添加文字內容,預設的牆紙和開機畫面也都可以自行選擇。據悉在第四季的時候 Motorola 還會推出木製的背蓋,想等這款的話就要多一點耐心了。最後,Motorola 並未公佈美國以外地區的發售時間,但預計 Moto X 很快會在部分其它國家上市(只是會缺少客製選項和美國製造這兩個賣點)。跳轉後還有動手玩和 Moto Maker 的介紹影片,大家快去看一下吧。

lmost整整兩年前,谷歌宣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為$ 12.5億美元。這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交易為$ 310億美元,遠遠超過了以前的大買盤,如YouTube $ 1.7十億和DoubleClick。這些收購都取得巨大成功,但收購摩托羅拉似乎令人費解。主要是,它似乎谷歌提供有價值的知識產權,將使公司抵禦專利訴訟的浪潮。摩托羅拉的第一個單元格的發明者手機確實有一個偉大的專利組合。但是,這些專利的價值估計不到一半的谷歌的收購價格。其他部分帶來了谷歌的錢出血芝加哥地區為基礎的硬件業務。本次收購將增加近一倍谷歌的頭數與員工帶來多少的底線。員工誰不曲棍球,在一個企業,似乎並沒有形成規模。谷歌的想法是什麼?

最後,我們找到了答案。極限摩托,今天宣布,標誌著進貨,最後,谷歌手機。

MOTO的X是第一在一系列的硬件產品,谷歌希望將增壓母親公司的軟件和服務。一個苗條板坯在其邊緣平滑曲線,為特定目的建造適合手掌。它是專為群眾訴求,而不僅僅是一個星戰迷的人口像片。它有其功能區分它從包中,特別是在一個時期,一些的市場領導者,他們的創新重裝槍份額。這些措施包括持久性通知,用戶定制設計部件,捕捉瞬間的照片,和免提驗證。

但定義功能的摩托X是它是一個虛擬的耳朵,總是使勁地聽到其擁有者的聲音說:三大法寶的話,將喚醒它的行動:"好吧,現在谷歌。"

說出這些,和一個摩托X用戶成為主宇宙,谷歌,它的開發者和用戶自己的數字化程度。 Android手機操作系統一直用谷歌產品和廣告的目的是作為一個網關藥物。 ("我們不賺錢的事情,我們創建的"Android創始人安迪·魯賓(Andy Rubin)曾告訴我,"我們賺錢的用戶。")和摩托X是一個工具,游離鹼谷歌。這就是為什麼,魯賓和其他人說,"有沒有谷歌手機",當指到Android實現多年後,終於資格。

"如果你什麼服務被大部分用於智能手機上,這是顯而易見的,他們是東西,如地圖,郵件和搜索的東西,谷歌確實,"說丹尼斯·伍德賽德,摩托羅拉的新CEO,誰以前為首的谷歌的國內銷售操作。 ",而不是亂七八糟的是,我們想建立一個設備,使得這些服務易於訪問盡可能",他說,"非接觸式控制"接入點,谷歌現在是該戰略的一個典型的例子。 "谷歌現在是一個高速的匝道上所有偉大的東西,谷歌正在建設。"


你從兜里圖片在大約一秒鐘,一個半,不到半年的時間,摩托羅拉聲稱,它的競爭對手。

伍德賽德說,這在他保持整齊的摩托羅拉公司的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辦公室,剛下101號公路,從Googleplex的。在某些方面,他是一個不太可能的選擇,召集萎靡不振工程為中心的手機製造商。他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作為一名律師,麥肯錫的顧問。他於2003年加入谷歌,並轉移到歐洲建立其海外銷售機構。 2009年,他回到美國後,運行該公司的北美業務。伍德賽德了解到,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移動(Motorola Mobility)通過在報紙上閱讀它之前,只是在加拿大參加鐵人三項。幾個月後,公司首席執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問他,如果他會跑摩托羅拉。伍德賽德猜測,攻不僅是他的管理技能,同時也是谷歌的值,他吸收了在過去十年中,特別是衝動想大推技術得到的結果一度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信封。

MOTO X將被裝配在新收購的工廠在得克薩斯州,而不是在中國。
即使在合併前有一個正式的豎起大拇指2012年5月伍德賽德密謀策略。他做了艱難的裁員工作。 (粉紅單交給誰花了多年的工作為"谷歌它的天",正如他所說的人,沒有什麼好玩的。),但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有豐富的工程技術人才。那些最好的人才已經生病擔任管理層。他們曾經工作努力,儘管與摩托羅拉的下滑,歸因於它的部分到一個瘋狂的跑步機,攪動了不計其數的型號有限的吸引力(迎合特定的運營商,人口,或地理區域),以便生成臨時銷售顛簸失意每季舉行一次會議的目標。同時,該公司避開高風險的長期投資,但可能更多的創新產品。 "我們有很多股東的承諾,並大量生產出40多個產品一年,"伊克巴爾艾爾沙德說,誰為首的Razr和Droid的團隊,現在是摩托羅拉產品開發的高級副總裁。 "我們真的不能集中和做出更大的差異。"

摩托羅拉大幅削減對其生產的產品的數量和銷售他們少得多的國家。 "我們不得不讓生意更簡單和集中,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建立回,"伍德賽德說。 "我們去了45個產品,基本上是5或6。"

除了剩餘工程師的核心,伍德賽德帶來的谷歌急於簽署,填海產品,摩托羅拉的復興作為一個失敗者,啟動式企業投球。七十作出的舉動。他還帶來了一些頂級的外部人才。工作人開發的手機,將象徵著公司的周轉。 "你只得到了一次重新定義一個公司,"利奧爾羅恩說,原產品頭谷歌的地方,現在是摩托羅拉公司的產品管理副總裁。 "你只得到一旦做了V1。你只選擇那些創新題材的一次。"

該小組決定,新的旗艦手機將被設計為廣泛的吸引力,相對於Droid的更為有限的市場切片(一個科幻,尖角光澤的男性所吸引)。 "我們意識到,這麼多的用戶需求未得到滿足的,"羅恩說。在他以前的職位,他曾沮喪,谷歌可以很容易地實現更多的創意得到一個即時信號,當你走在一間餐廳,開始流菜單和通融的評論,因為來自不同製造商的硬件的東西一樣。 "做這些事情,你必須在硬件創新,"他說。 "這就是我最初興奮了。"

這裡就是製作團隊,並調用它的"創新主題":

非接觸式控制。這是簽名功能的Moto X-A的方式來訪問谷歌服務沒有打開手機,觸摸它,甚至把它從你的口袋裡。谷歌現在不僅幾乎所有蘋果的Siri確實答案查詢,安排日程,並播放歌曲,你要求,但借鑒了一個龐大的財富數據作為一個無所不知的個人助理。 (經典的例子:它會提醒你結束一個會議,因為它知道,交通是如此咆哮,你可能不會使你的下一個時間。)這也體現了盛大權衡這是在谷歌的野心的核心,以換取允許谷歌總賞金您的個人信息,來自輸入多個服務,本公司承諾,使您的生活更美好。通過建立谷歌現在到極限摩托的前沿和中心,摩托羅拉揭示其潛在價值,它的主人。正如羅恩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摩托羅拉,閃耀著光,通過我們的硬件能力,軟件和服務,谷歌。"

第二個非接觸式功能是摩托羅拉調用動態顯示功能,低能耗的系統提供通知和一天的時間,你有沒有喚醒手機。

快速捕捉照片。要拍攝照片,搖動你的手腕,如果蚊子點亮你的手和你想驅趕它。手機照片時將此解釋為,並立即打開相機應用程序。為了使事情變得更快,整個畫面是一個快門觸摸它的任何地方進行拍攝,或用手指按住多個圖片。你的口袋圖片大約一秒半,不到一半的時間,摩托羅拉聲稱,它的競爭對手。

節約電池電量。當然,一部手機時,經常聽的關鍵字,或等著你來動搖你的手腕,它必須消耗一些能量。當搞清楚如何最大限度地減少這種極限摩托隊提請不起眼的手腕健身產品,在MOTO ACTV公司採用的保護技術。他們將創造一個獨特的架構,為手機,8個處理核心。 (因此,谷歌稱此為"X8的移動計算系統")的那些核心是一個超級低功耗的組件,它只不過聽的話"谷歌現在,"讓別人打盹了。 (如果它是不適合這種方法,艾爾沙德說,這種功能將需要三節電池獲得通過一天。)傳感器,如加速度計,另一個低功耗核心顯示器信號要拍攝一張照片。

HANDS-FREE驗證。只有傻子才不使用密碼保護自己的手機,但它是一個在頸部疼痛衝在幾百次。摩托羅拉公司計劃以緩解疼痛(雖然不是在推出),靠賣塑料令牌,可以夾在衣服上,如果標籤是幾英尺範圍內,如果MOTO X,沒有必要的密碼。 (令牌使用NFC技術,內置到手機中。)極限摩托也將讓你設置密碼的"安全區"像你的車。

可定制的設計。與Droid的尖角,極限摩托運動乾淨和手友好的工業設計。 "我喜歡這個設備相當於人走進黨,吉姆·威克斯說,"這不是恐嚇人在角落裡或表演,但一來是誰是舒服,長期頭摩托羅拉的設計公司老總之間,陶醉在新的​​所有權是誰。 "我們採取這種現在摩托羅拉的方向,但它也是一個類似谷歌的設備,"他補充道。" "這是簡化,但與戲劇感。"


極限摩托買家將能夠定制手機,選擇18種顏色和材料設備背面的相機鏡頭周圍的環的數量和關閉按鈕,以及不同的口音。照片:布賴恩L.弗蘭克/有線

"人不GOOGLE與手機聯繫在一起,"他說。 "摩托羅拉的消費者產生共鳴的品牌。"
丹尼斯·伍德賽德,摩托羅拉公司的行政總裁。圖片:布賴恩L.弗蘭克/有線

但摩托X的個性是什麼華而不實的部分用戶可能會帶來通過摩托製造商,工廠的個性化方案,讓人聯想到大規模個性化的產品,如耐克ID鞋。一個網站允許,極限摩托的買家定制手機,選擇18種顏色和材料設備背面的相機鏡頭周圍的環的數量和關閉按鈕,以及不同的口音。升空後不久,摩托羅拉將提供實際的木皮。你甚至可以選擇耳機匹配或對比色。選擇這個"虛擬SKU"也進入他們的軟件的喜好,並在四天內或多或少收到了電話,準備開箱使用。 (對於一個有限的時間後,只推出AT&Ť客戶可以做這個-後,摩托羅拉將打開它向它的其他運營商:Verizon公司,斯普林特公司,T移動和美國蜂窩。)正如與Kindle,該設備已經知道你是誰所以並不奇怪,摩托羅拉的供應方和運營副總裁馬克·蘭德爾,誰離開亞馬遜類似的工作。

更重要的是,摩托羅拉將這些手機組裝在一個新收購的工廠在天津,中國,但Texas1的不。 (該工廠最初是專為諾基亞。)摩托羅拉重建了48萬平方英尺的工廠,除了全新的,高度自動化的過程,它可以提供任何成千上萬的潛在的色彩組合,複製精確的製造工藝,在中國使用客戶指定。 "許多供應鏈的理論家和學者說,你不能做到這一點,但是當你告訴谷歌,這是不可能的,反應是,'讓我們去做到這一點,"蘭德爾說。

這將是有趣的,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時,在AT&T商店的人都面臨著選擇經歷一個選擇的過程,並等待四天一個電話,或剛採摘的黑白手機,並當場離開。伍德賽德說,""我們已經做了很多的研究,我認為有很多的人,誰願意等待。 "如果你開始提供的材料,如木材,數量上升了巨大變化。"

純ANDROID差不多。在過去的幾年中,谷歌的Andr​​oid合作夥伴已經調整了操作系統,全新的接口,有時打耳光。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覺得無法運行香草系統,以區別於競爭對手。總體而言,Android生態系統受到威脅的趨勢"分叉"的不同版本。摩托羅拉需要一個極性相反的方法,作為谷歌的一個部門,它的使命是要突出的Andr​​oid團隊的願景,所以它的版本為輕度盡可能修改。它基本上是一個庫存增加的Andr​​oid 4.2.2,通知周圍,語音激活,相機的大部分定制。這種做法位置摩托羅拉提供更及時的升級,這已經在Android生態系統的問題。 "沒有人購買的產品,因為輕微的增量改進到Android,"史蒂夫·霍洛維茨說,摩托羅拉的頭軟件(谷歌的原生Android團隊的一部分)。 "所以,讓我們依靠Android團隊建設經驗,將利用谷歌的服務,然後你看到的東西,如非接觸式控制,切入點,谷歌現在。"

自從摩托羅拉的交易被宣布,谷歌已經做了點說,其公司擁有的移動硬件公司不會得到特別訪問了Android團隊,將被視為相同的,如三星,HTC和其他Android合作夥伴。伍德賽德重複這一點,他說,例如,摩托羅拉將不得不就像它的對手競爭,使未來的Nexus手機的典範合作,由谷歌設計,向人們展示了Android系統和其他硬件創新炮製谷歌-I問他什麼可能是在摩托羅拉合作的Nexus手機比目前曲棍球創作,他的團隊已經炮製不同。他暫時說不出話來。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他最後說,前重申對Android生態系統的成長和茁壯成長是多麼的重要。

當你跟摩托羅拉的領導團隊,在某一個點,他們的消息,毫無疑問,谷歌的沒有什麼區別。當然,雙方都必須感覺到,摩托羅拉手機的競爭對手,甚至看似不透的蘋果和三星正在由增量,不躍起。他們聞到血腥味。艾爾沙德說:"三年不長期為谷歌十多年長期為谷歌,"。 "我們要創造,未來的認知計算是我們的目標。"

要做到這一點,摩托羅拉移動(Motorola Mobility)仿照其長期的研究小組,先進技術和產品(ATAP),像隱形轟炸機,自主車,和互聯網提供大片的裝備。這是政府的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希望能得到類似的顎滴管,摩托羅拉聘請DARPA,里賈納杜根的頭,誰帶來了她的副手,肯·加布里埃爾。杜根說:"我們問自己什麼是DARPA成功的元素,你能不能把它翻譯到工業環境,"。對她來說,採用快速發展的技術關鍵點在那裡可以投入使用。

DARPA一樣,摩托羅拉的ATAP聘用研究人員(它調用技術項目信息)兩年就職於足夠短,對他們施加壓力工作緊張,但足夠長的時間使演示的東西。該計劃的企業集團(但標準為DARPA)在一個不尋常的舉動,導致合同外的研究人員開發他們的項目的一部分。 "當我們試圖解決一個很難的技術問題,我們最優秀的人去哪裡,"杜根說。"當前一個項目借鑒40計算機視覺專家工作30個實體,其中包括私營行業和六所大學,來自五個國家的歡呼。 "我們在6個月內退休的計劃最重要的技術風險,"她說。

即使項目帶動",任期兩年只有一半,他們的一些作品出現在摩托例如,密碼NFC令牌。 (下山的路,說杜根,谷歌的工作更奇特的版本根據臨時紋身和甚至可食用的令牌,你一飲而盡下來像藥丸。)杜根的球隊也貢獻摩托X的快速捕獲攝影和壺風格的個性化。

"有些人認為這是很難獲得回報高風險的項目上,"杜根說。 "我發現對面。當你專注於那些東西,你產生回報,更經常的史詩狗屎。"

總之,谷歌加倍其龐大的收購費用,使手機推送技術,並非偶然,促進Android和谷歌服務一般。大廈摩托羅拉本身成為一個有利可圖的實體是不是一個近期目標。 "當然,我們不能永遠對公司是一個排水,"伍德賽德說,"但我們的目標是不是一定要在較短的時間內使大量的金錢,我們有一個更長的時間跨度比"。


利奧爾羅恩,摩托羅拉產品管理的企業副總裁。圖片:布賴恩L.弗蘭克/有線

"你只能得到一次重新定義公司。" - LIOR RON,摩托羅拉公司的產品管理副總裁

伍德賽德不認為利潤會來的,駁回批評誰主張,三星和蘋果已經鎖定了市場。 "這是偉大的,當人們說,因為他們只是錯了,"他說。 "沒辦法,世界將是相同的。諾基亞和摩托羅拉都是很好的例子,公司有30%的市場份額不到10年前。在這裡,我們的今天。"(左沒說:摩托羅拉和諾基亞的相關性中掙扎。)

在未來的幾年中,他說,一家資金雄厚的摩托羅拉將自動通過利用新材料和新技術,例如,允許靈活,幾乎牢不可破的屏幕周圍。摩托羅拉也有計劃擴大智能手機市場的低成本計劃,向發展中國家和創新。再有就是瘋狂的東西,沒有人會談論尚未走出摩托羅拉的DARPA。

$ 12億美元的實驗,從今天開始,摩托,本月晚些時候與運營商的合同為期兩年的標準價200元。伍德賽德寧願人們不叫它谷歌手機:"人們不谷歌與手機聯繫在一起,"他說。 "摩托羅拉對消費者產生共鳴的品牌。

我在一個美麗的酒店位於紐約市西側,航空母艦無畏上下擺動窗外哈德遜的複式套房。銀哈里伯頓公文包在於在桌子上,在前面的窗口。這就像一個電影道具,掛滿了山脊和組合鎖。裡面放著一個問題的答案,我們一直在問,自從谷歌宣布其$ 12.5億美元購買摩托羅拉:發生了什麼時,谷歌建立了一個智能手機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摩托X.它已經過去幾個月無休止地以各種形式洩露出去 - 谷歌董事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甚至提出了一個幾個星期前的一個即興的照片拍攝。我看到了4.7英寸的蒸餾谷歌和摩托羅拉相信技術的發展意味著什麼,以及如何融入我們的生活的一切。

但是,當我的主人紡組合鎖,虛掩著的情況下,我意識到,摩托羅拉仍然有一些驚喜。有沒有一個極限摩托一起玩 - 18日,在一次都是相同的,非常不同的。每一種顏色的彩虹谷歌,和許多相關。

18個電話,面朝下的矩形的灰色泡沫。我翻轉過 - 白前,皇家回藍,白色按鈕 - 打開它。

好吧,谷歌。現在。



相同的,唯一不同的
實際上有504個潛在的摩托X版本 - 18個可用背板蓋,從混凝土的灰色熱粉紅色,僅僅是一個開始。您也可以選擇黑色或白色的前面板,側裝式按鈕,並有七種不同顏色的後置攝像頭鏡頭周圍的環。你必須選擇介於16和32GB的存儲空間。然後你就可以刻上你的手機的背面。

你挑選你想在線調色板,使用工具稱為摩托製造商。雖然摩托的X將來到每一個載體,定制的專屬AT&T的客戶推出,這是奇怪的 - 它是容易的最引人注目的事情有關摩托的X(它不會最後,無論是:每個人我說話說的獨家是"現在"。)如果你選擇,購買和改變你的想法?只是在兩週內運回,並嘗試另一種。

有504個潛在的摩托X版本

除了熟悉的摩托羅拉"蝙蝠"標誌的背面,還有的幾乎沒有任何裝飾的任何地方對十有是AT&Ť全球的小我看到一個少數設備背面,非常出的方式,和產品的高級副總裁里克·奧斯特洛承諾無標誌 - 不是摩托羅拉的,而不是Verizon的 - 將出現在前面。 "我們決定把整個設備正面的,"設計負責人吉姆·威克斯說,"感覺就像它只不過是一個黑色的玻璃池"。

要允許自定義的設計過程中,摩托羅拉將其整個組裝操作的X在得克薩斯州沃思堡。組件來自16個州和世界各地的國家,但2000左右的工人組裝的手機在德克薩斯州和美國各地發貨。肯定有一個愛國的元素來決定 - 奧斯特洛說:"這僅僅是做正確的事" - 但真正的好處是實用。由於沒有船從中國等待,摩托羅拉可以在四天內你有一個新的手機。這就像手機Warby帕克,只是嘗試一下,看看你感覺如何。

但是,而MOTO X是穿著高級時裝,底下的衣櫃,你會發現決然百貨店內部。這可能是摩托羅拉最有趣的賭注。





甜蜜點
早期的在極限摩托設計過程中,摩托羅拉公司的高管去谷歌的領導團隊,有一堆的想法和原型。怎麼回答? "獲取更多的數據。"因此,摩托羅拉建一個巨大的存檔焦點小組響應和測試數據 - 包括成千上萬的手印 - 蒸餾它到摩托的X的設計

X是熱情邀請

由於沒有寒冷的鋁或光滑的塑料,摩托X是熱情邀請。它完美地佇立到一個手掌,稍微球根中間感覺比它更薄。這也是出奇的固體儘管顯然是由許多不同的零件。它具有相同的大小顯示了Nexus 4或HTC,但它遠小於兩個模型,四面都和一個玻璃屏幕,輕輕彎曲成塑料雙方微乎其微擋板。這是完全可用一隻手。

吉姆·威克斯稱這種規模的"甜蜜點。"身著粉紅色的禮服襯衫,很可能激發了極限摩托顏色選項,他表示,摩托羅拉的目標是建立一個X為大家工作,並且的過程始於屏幕尺寸。 "我們有很多的顯示密度辯論 - 720 - 1080與合適的大小​​是什麼,"威克斯說。 "這很容易持有人。基本上,他們覺得自己有充足的屏做他們想要做的一切,但也非常便攜。"

威克斯和他的團隊最終選擇了一塊4.7英寸720p的AMOLED顯示屏,與白人仔細檢查時,相同的運動模糊的問題,困擾著每一個類似的面板,看起來有點粉紅色。相比HTC One和三星Galaxy S4,這兩者有1080p的屏幕,一個中檔面板,但威克斯說,不要緊。 "我們可以去一個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威克斯說,"但它只是吸電池,沒有人會知道其中的差別。"

屏幕允許極限摩托做一些其他的技巧,雖然:,AMOLED顯示器可以點亮像素的像素,以及一個功能叫做主動通知充分利用。摩托羅拉公司的研究發現,人們把他們的電話和關閉,平均每天60次,只是為了檢查時間或確定在自己的褲子的嗶嗶聲。所以MOTO X啟動脈衝,當你錯過任何一個電話或一個文本,並顯示在屏幕中心的一個小廣場上的時間和通知的圖標。輕觸屏幕上的任何地方,無需解鎖手機,你可以看到通知,並打開右轉入你所需要的應用程序。這是一個偉大的功能,即使我不是一個球迷的AMOLED顯示屏,摩托X的屏幕過於飽和重和對比度,白平衡以及。

X的規格屬於中檔,其實整個。威克斯他相同的最佳點的情況下,使內部,其中摩托羅拉已經傲然品牌的"X8的移動計算系統,但它在現實中由一個關閉的,現​​成的高通的Snapdragon S4 Pro的處理器和兩個自定義芯片摩托X語音識別和手勢控制。 S4是遠離最強大的芯片,但它的燈芯'甜蜜點 - ,它優化手機需要做的一切,僅此而已。

這款手機不覺得快,流動開放的應用程序從通知和圍繞操作系統刷卡。降低馬力上攻,摩托羅拉高管告訴我,再再次,是電池壽命。奧斯特洛自信地說,摩托X將獲得一個完整的,一天24小時,一整天的電池壽命 - 。當我不知道如果X將托起隨著時間的推移,威克斯只是微笑。

摩托羅拉不擔心,但一個199美元手機與中檔內部一個大賭注:即使在最強大的Andr​​oid設備有步履蹣跚隨著時間的穿的歷史,並證明簽署高達兩年的設備在硬旗艦價格已經落後於曲線的頂端。

但是摩托羅拉押寶Android的未來是不是規格表。該公司認為我們會停止關注核心,千兆字節,百萬像素,並且我們會開始關心我們的手機是如何的感受,他們是如何使我們的生活更輕鬆,也許最重要的是,持續多長時間。

如果這聽起來老生常談,這是因為它是 - 那是相當多的,究竟如何,蘋果銷售的iPhone,再加上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這真的不是關於恐嚇和技術,"威克斯說。 "這真是關於人類和舒適。"


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只是吸電池壽命,"威克斯說




承擔的Droid
這是一個有趣的路線,摩托羅拉也於近日宣布,這將是Verizon的現金牛的Droid專營權的獨家供應商 - 幾乎獨家銷售的高科技重型和恐嚇的手機。最X的功能共享上週公佈的新機器人。

這些功能之間的行政始終是語音識別 - 當我第一次拿起極限摩托,奧斯特洛我說:"好吧谷歌現在"三次到語音訓練的應用程序。一旦我這樣做了,在手機知道我。極限摩托將不會回應任何人,甚至會在中間的一個響亮的,擁擠的房間裡給您回复。 (始終對語音識別系統是本地的,監聽"好吧谷歌現在"命令 - 它不將數據發送到谷歌,直到你開始使用谷歌現在本身)。奧斯特洛解釋的培訓過程中,對我來說,他手機在房間裡翻上三倍,等待進一步指示。

"當然,我們有很多谷歌的影響力。"

摩托羅拉挑"好了谷歌"的幾個原因。一,它只是你在做什麼 - 解決谷歌現在您的手機上。更重要的是,這句話是發音獨特的,難以模仿 - 威克斯說撿一個短語,很容易挑出來,但很難犯的錯誤是至關重要的,好吧,谷歌現在適合該法案。劫持這是很難比"好了玻璃,"我知道的不多。

進入相機的啟動,甚至更快,至少在理論上。只要拿起手機,扭動你的手腕三次 - 手機嗡嗡聲,打開相機直從任何應用程序或屏幕。螺絲刀扭運動習慣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我只得到了大約一半的工作時間,即使經過一些練習,但如果你得到它的權利,它的快速開關,我見過。一旦你在相機應用程序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攻絲需要的圖片 - 自動對焦,公開,並拍攝照片。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容易,而且由於一些低光優化好球。不幸的是,每超出自動設置埋在菜單 - 奧斯特洛表示,摩托羅拉從來沒有人觸及的設置,但人誰不,我錯過了更容易獲得。


聯合Android的一些有趣的一夜暴富

即使摩托羅拉的目標是為簡單起見,有一些軟件一夜暴富不太還清。電話不斷監控其傳感器要知道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並能自動切換到駕駛模式,當它檢測到你在一輛車。但它不能告訴你是否駕駛或乘客 - 所以,你必須手動禁用它每次你在後面的駕駛室。

但總體而言,運行極限摩托什麼本質上是庫存的Andr​​oid(4.2.2版),摩托羅拉希望能夠提供快速更新自打很少的工作要做。奧斯特洛摩托羅拉的計劃的特點為簡單的"刪除了很多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困擾著Android手機的定制,並只專注於核心的Andr​​oid用戶體驗,它已演變為一個偉大的地方。"摩托羅拉的變化,他說,重點放在改善現有的功能 - 允許谷歌現在總是聽 - 為了改變不改變。

的奧斯特洛堅持有沒有從Android團隊的裙帶關係,像對待所有其他製造商,摩托羅拉。谷歌的播放版的摩托X,但目前還不清楚的時候,它會花費多少,或者它是否會在摩托羅拉的一些偉大的軟件功能的成本。極限摩托僅僅是一個摩托羅拉手機,容易出現相同的載波掛斷和與其他所有的英國媒體報導。

"但是,我們當然也有很多谷歌的影響力,說:"奧斯特洛。 70谷歌員工趁著程序,讓人們轉移到摩托羅拉公司,摩托羅拉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丹尼斯·伍德賽德,花了9年,在谷歌之前被賦予了振興公司。它可能不是編纂,它可能不幫助的摩托X獲得Android更新得更快,但谷歌對摩托羅拉的影響是無處不在。




極限摩托,谷歌。排序的。
不過說真的,沒有一個很好的設計,精心打造的中端手機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的理由嗎?

最終,事實並非如此。它出現在摩托羅拉,沒有人希望它。奧斯特洛說:"這是偉大的谷歌的影響力得到長遠的眼光和專注於做的事情真的不同,"。 "解決實際問題,真正為最終用戶。"其專利,谷歌收購摩托羅拉並沒有還清,而賭注,摩托羅拉手機業務有機會少做,並且做的更好。

"我們不認為智能手機是非常聰明的。"

規格和功能設置仍然統治Android的營銷世界,雖然和極限摩托進入了激烈競爭的世界。售價為199美元,加上一個為期兩年的合同,你可以有摩托,有一個美麗的設計和一些整齊的特點。出於同樣的199美元的,你可以有一個更美麗的設計和簡潔的功能的HTC One或相當沉悶的設計,在世界上的所有功能,從三星的Galaxy S4組不同。 $ 199也給你買了一個iPhone 5,對此,蘋果一直在告訴同樣的經歷過規格為6年的故事。

"我們不認為智能手機是非常聰明的,奧斯特洛說:"在我們談話的開始。他是正確的:即使在智能手機變得更加強大,他們還沒有得到更好的在他們的根本任務。因此,摩托羅拉建一個手機輕微聰明的,稍微更舒適,比大多數其他人多一點點可用。而可能永遠不會取代三星或蘋果,這是一個重要的第一步。這個新的摩托羅拉聽。聽誰希望自己的手機感到更多的個人客戶。聽批評無休止地抱怨電池壽命。聽一個行業,知道規範的比賽是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也許最重要的是,新的摩托羅拉聽谷歌時說,解決人們的實際問題,簡單而精美,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