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6

中華電信大省方案333與533費率說明


Sony Xperia Z可以
你出錢吶, 我就訂
我不算高費率使用戶, 所以我比較care 是用mpro 550 還是 750...
哈哈~中華再見...在我房間掛掉
爛東西沒用啦...申訴了1年之後...送我一個來電雙響砲...有夠北七的作法
主要是遠傳費率不親切, 想換回去
會不會是換房子會比較理想一點....
遠傳學生專案很親切...只可惜妳回不去了
換門號啦....台灣,遠傳通通來...中華out
昨再換門號我會累死...(選半天)
iphone 5要停產了...iphone 5C/5S不要去預約首購當笨蛋
Sony 一票...
愛瘋應不是我的選擇, 耗電太大
以後的2手還很值錢,也很順手
iphone 5很省電...我算是高度使用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用很冷門的機子耶, 不想跟太多人撞機, 只是後來覺得找擴充軟體也很累, 青春有限)
不要拿hTC/三星那些鬼東西來跟蘋果這種藝術品比較
乍看規格很高,但聽說都算是低階等級..., 這我就不曉得了, 連實機都沒碰過
大省方案適合你
mtk6589 超值
如果有手機狀況, 請問哪裏可以維修? 中華電信嗎?
中華的就送神腦
白牌的據說會拍出鬼影追追追, 這點我還蠻介意的...
mtk6589 不一定是白牌的 sony也有出
有搭優惠嗎?
至於保固,找得到人負責就好,Android反正過一年殘值寥寥可數
不要告訴我是GSmart 這隻..
大省方案有幾隻mtk的 acer Liquid E2就是
acer Liquid E2 旗山沒貨了, 要調
你縱橫高雄南北 應該沒差吧
我會敢推Acer是因為 我看我弟買E1用起來還不錯
昨天 16:03 · 讚 · 1
不嫌太大 7" fonepad 也可以
Sony Xperia C 用mtk6589
pad 太大了..., 我今天也有拿來'秤'....=.= 畫素也有差
用pad 的好處是可以當做電子書, 但要先有書源才行, 這比較煩
我想你做車可能螢幕大點好用 而且女生都有帶包包 不像男生塞口袋
太大一片了, 我坐車時其實都在"冥想" 比較多~ (誠實)
infocus跟sharp也可考慮看看、優規可以考慮padfone或者lg g pro, g2
大嬸有送吃到飽半年 相信我 你會拿出來用
意思是叫我全包嗎? 我只是一介貧戶...
htc跟***含太多行銷成本在。華為用自家不爭氣海思晶片
我的考量點是: 音質, 畫質, 筆記本, 待機長, 不要動不動就app 們鬼打架就好
待機長可以考慮nokia3310
歷史名機, 超優秀~
是的, 剛才在門市被門市人員的話術纏了一個多小時, 想送手機折扣500元 但要搭更高一點的費率, 搞得頭昏腦脹, 回到家後才能好好折算, 喵的, 都你在算, 剛才已經打電話去取消新手機預定了, 接下來換我說才算數!
遠傳也有sony 系列, 主要是被他們的操作手法搞得火大, 上網部分也只有1G (中華是1.5G), 整體優惠其實不大, 我醒了
請問中華這333方案有比較划算嗎? 聽說其中有SONY手機,跟SONY Z功能一樣強,只差在沒防水而已。
轉到中華後的確比較合算, 我把第1, 2, 2.5年的費率加算起來, 再加上傳輸數據的差別, 還有前半年無線上網等優惠, 
最後是手機本身的價格差距, 
中華這次的兩款sony 手機 ZL和 L, 我自己是想選L, 4.3吋尺寸剛好, ZL-5吋對我來說太大了 
(今天在遠傳試拿SONY SP-4.6吋就已經有點over 了), ZL 好像有個很 有趣的功能, 可以變成家中電器用品的遙控器, 
偶個人是覺得嗯...如果能遙控我家的貓, 那可以考慮考慮看看...
我也是最近剛換手機, 就是換你說有點OVER的SONY SP啦~到目前為止,還算好用啦~話說,近幾年幾隻手機我好像一直都用SONY的,
所以也不知其他好不好用哩~

價格戰都是打LG 和 三小星..., 真心話, 三小星的畫質和音質不差, 我的三小星手機用了4年也沒有出什麼太大的問題, 


貓貓 我們公司前天發文說今天不能報加班
勞基法規定


小至
哈哈~~是喔~~那比較好呀~~


貓貓
驚 公家機關也有責任制?


小至
這樣可以在家休息
沒啦~~只是我的事沒做完~覺得很不放心

貓貓
有這麼負責的員工真好


小至
喝喝~~我平常太混了

貓貓
是你太負責了


小至
喝喝~~應該吧
晚點再出門


貓貓
現在真的太早 平常我現在還在睡覺呢


小至
那你今天怎ㄇ那ㄇ早起


貓貓
睡不著 自然醒 搞不好等等去睡回籠覺


小至
哈哈~~
你不是很喜歡到處去打電玩
今天沒安排嗎


貓貓
而且改版後 手機容易當機

小至
最近我又有點想換成智慧型手機了

貓貓
裡面也是藍綠惡鬥的遊戲
恩 這各時間點換機不錯
有便宜方案跟手機

小至
是喔~~還真時候
中華電信嗎

貓貓
對押

小至
想了解一下~~我一個很會精打細算的學姊 十分稱讚

小至
因為我對3c產品很無解
他怎ㄇ說

貓貓
那大概你也不會衝高端機
我覺得也沒必要

貓貓
你甚麼電信的 現在?
http://emcrm.hinet.net/events/95d6ce7d-1bb1-e111-ad5c-00155dc84d18/
行動最大網 網內免費講
emcrm.hinet.net

小至
台灣大哥大

貓貓
http://emcrm.hinet.net/events/aea95ba4-f7c8-e211-9fea-00155dc84c26/index.html

小至
mPro是什ㄇ意思

.....7
貓貓
下面這各才對
3G

.....8
小至
那mPro是什ㄇ意思

.....8
貓貓
三G上網的費率

.....9
小至
那mPro550是550元嗎

.....9
貓貓
對 原價

.....9
小至
我問的問題很笨喔

.....9
貓貓
這是組合式的 不會收到原價
還好耶 你問我其他業者的 我也是不知道啊

.....------0
小至
可是我怎嚜知道我上網可以多久

.....------0
貓貓
會不會並不代表甚麼
你說到重點了 3G上網是看流量 不是看時間
你不要故意接在電腦上抓東西 一班很少超過1G

.....------1
小至
是喔~
嗯嗯
我覺得183那好像不錯
333那個

.....------2
貓貓
很多人辦這各
客戶服務嗎?
因為你比較懂
會不會太遠啊?


小至
我去了也不知道怎嚜問
哈哈
那你?我嗎
特別來辦手機有點over

小至
不會壓~~因為你可以幫我聽~~之後?我~不然櫃檯聽到我問的問題會以為我剛從山上下山

有火車嗎
恩~~沒有~~我去鳳山坐捷運
捷運哪一站離你家比較近

.....------7
貓貓
也可以約在鳳山拉

.....------7
小至
喔~~鳳山國中站
但如果是辦新門號也是這樣的優惠嗎~

.....------8
貓貓
你可以用攜碼的方式
就是帶門號投靠

.....------8
小至
但我台灣大哥大不想換ㄟ

.....------9
貓貓
我朋友要打來問我電腦的問題 可能回比較慢一點

.....------9
小至
嗯嗯

.....------9
貓貓
換電信商 不用換號耶
除非你還有榜約
不過去鳳山的話 要先找哪邊有神腦
我知道曹公路有一間直營店 但不知道假日是否有開
而且怕有缺貨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