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選金色貼紙不用選iphone 5s,為甚麼呢? 中華電信第二梯次iphone5s領貨分析

由取貨時間來分析各顏色iphone5S的熱門程度,是金色,但你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由圖表分析,灰色16G到貨最快。



我在某網站的留言看過有鄉民說:「因為iphone5沒有金色的,有人說拿金色的才知道是iphone 5s。」(這是什麼心態啊?!)

你就要拿金色的,然後讓人家質疑你的心態嗎?
相反的,過了兩年,iphone7s都出來了,你拿金色的,不就告訴人家你拿的是舊的iphone5s嗎?



金色的真的比較好看嗎?還是只是想讓人家知道買的是iphone5s?


1F: 我們整班有10個人搶到 包括老師 現在只剩下16g銀跟灰 重點是老師鎖螢幕教學去了
2F: 我在懷疑有人大量訂購一樓的就自己承認訂了10隻
3F: 所以我就覺得就算5S爛還是有人買單
4F: 這次主打金色的,預購先空的都是金色。因為iphone5沒有金色的,有人說拿金色的才知道是5s。(這是什麼心態啊?!)
5F: 所以?iphone5換背蓋貼紙不用換5s? 前面的面板也要貼 兩片金色
6F: 開始批燙金貼紙來賣!
7F: 妳是說那個 賣金紙 的店鋪生意會變好嗎
8F: 金紙 跟 燙金貼紙 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