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hTC ONE Max 大一體驗會@格米兒

HTC在10/18在高雄統一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辦HTC One max上市發表會,並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站台,就在隔天,10/19 hTC也與Mobile01在高雄舉行了一場hTC同樂會。

副標題:  這是進擊的巨人,而且是5.5吋的奇行種。

▲ 2.8吋看見5.9吋,真的像看見巨人一樣。

13:34開始

《前言:寫在前面》

下班後,往往眼睛都非常疲勞,整天上網,在辦公司不是上網整理資料,就是用微軟office,雖然有了電腦救了樹木,卻傷我的眼,上下班坐捷運時,還要滑手機關心全球動態,優惠訊息,研討會資訊,這隻眼睛實在需要好好保養。
有了hTC第一隻巨屏手機hTC ONE MAX,我想全世界的低頭族以及上班族,他們的眼睛都會得到救贖的。 這次hTC在高雄的體驗會在下面這間格米兒舉辦(請自行google在此不介紹),有照到路牌應該不致於找錯間。

《現場:寫在裡面》

這次hTC的新機體驗活動,只說了是同樂會,真是保密到家。
昨天(18日)hTC在高雄夢時代在高雄舉辦了正式的新機發表會,可能是怕同樂會過於高調時,會搶了新機發表會的風采,所以才這麼低調的。
同樂會時,一直提到昨天有邀請到代言的五月天,所以我一直以為五月天會到今天體驗會的現場,但想必一定沒有,不然這間格米兒可能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了,連站著體驗的機會都沒有了。
▲會場是在樓梯上去的2F,(廢話!!!!一樓上去不是二樓,難道是天堂嗎?這又不是超級瑪利歐)


▲正所謂兵法云:「兵馬未至,糧草先行」。Mobile01主辦的活動一直秉持著這個宗旨,所以我中午空腹,下午1:30提早來這裡(白)大吃(白)大喝。



▲只能說我們把體驗會當成吃到飽的地方。


 ▲ 上面的筆記本是會後填問卷的小贈品,花花綠綠的報到禮是甚麼給大家猜一猜,但不是那種可以塞下面的東西就對了。(最後一起公布)

▲ 打卡禮是甚麼給大家猜一猜,但是那種可以塞裡面的東西就對了。(最後一起公布)


▲ 內部裝潢的重點拍攝之一
▲ 內部裝潢的重點拍攝之二
▲ 內部裝潢的重點拍攝之三

要拍照然後上傳照片,才能換取打卡禮,只能說工作人員時在拍的太好了,知道我很低調不想曝光,前面名牌只看到類似JJJ的ID,但原來的暱稱落差很大。
後面是背一個牌子寫著,左邊的I、以及右邊的hTC One Max。工作人員要我們很矯情的把擺出一個愛心的姿勢,變成「I愛hTC One Max」。

《活動開始:寫在中間》


今日氣質出眾的專業活動主持人
和藹可親的hTC行銷總監Eric進行第一個Session,上次見到他本人時,也是在mobile01的體驗會,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的體驗會,那時是hTC EVO 3D這隻雙鏡頭3D手機,時至今日3D手機沒有再推陳出新,略有可惜。



Mobile01編輯歐帝斯進行第二個Session
有人說歐大又變寬了,我很酸地說,因為One Max變寬了,所以介紹人也要跟著變寬。
因為歐帝斯變寬,所以照片因此先忽略掉。
歐帝斯大大的投影片把6.44吋的巨屏機Sony xperia Z ultra寫成Z1,歐大在會場上有解釋與更正,大家若看到別的組員照的圖片不要覺得奇怪。

《實機體驗:寫在後面》

實機體驗如下: 最大的為hTC one max 5.9吋,中間的為new hTC one 4.7",最小的這隻可厲害了,連hTC行銷總監都說這隻很厲害。(是哪一隻?文章最後一併公布)


 





 




《活動花絮:不重要》

不重要的活動花絮。


《規格介紹:請參考其他作者》


寫到這邊,應該符合發文15張照片,500個文字,甚麼?你說規格呢?介紹呢?
反正亮點就是5.9"巨屏以及滑動指紋辨識,其他就不多談囉。

不過,我也有錄影啦,每一桌都有一位可愛的小天使,我看小天使解說就行了。指紋辨識要先選擇那一隻手指頭,然後滑四次,讓他記錄特徵值,然後設定密碼,不然忘記是哪一次就慘了。

為甚麼用滑的,不是用壓的呢?

hTC的說法是,因為這樣紀錄的特徵值就跟一般的指紋不同,比較沒有隱私權的問題。因為個資法規定,人體的生物特徵也是個人資料保護法的範圍。

但我的說法是,這不是大力金剛指練習機,記住囉!這不是大力金剛指練習機,就算你壓壞手機,也是辨識不出來的。

▲ hTC One MAX 指紋辨識 功能

引用吉他手石頭則對HTC One max的指紋辨識功表示:「只要一指滑動就能快速解鎖,還可以設定3組指紋,快速啟動指定的應用程式,讓我在跑步時輕鬆開啟最愛的功能,這比彈吉他還要快,感覺好像隨身攜帶貼心的管家。」

至少我就知道兩間韓廠,有支援了雙拍模式,別人有,在拍照功能上著墨甚多的hTC,當然不能若於人後啊!但是我們hTC不只有照像雙拍,還有攝影雙攝,雙攝?聽起來怎麼怪怪的?有一箭雙鵰的感覺。

▲ hTC One MAX 雙拍模式不限於照像還可以錄影(32秒)



▲ 這個好這個好 等於內建自由拼圖



▲ 從塗鴉剪裁出拼圖

引用鼓手冠佑對HTC One max的HTC Scribble 塗鴉讚不絕口,無論是畫圖、打字、錄音、甚至插入HTC Zoe實境相簿的動態相片都能恣意揮灑,他表示:「利用HTC Scribble 塗鴉,幫助我記錄演唱會的精采時刻,也能夠和孩子一起創作,讓全家人的回憶變得更生動有趣。」

▲ 幫你做好video highlights

引用貝斯手瑪莎能感到驚奇:「我喜歡用HTC Zoe™實境相簿將演唱會每個階段的成果拍攝下來,並運用自動剪輯的Video Highlights精選影片,加上最愛的歌曲當配樂、並自訂影片長度,如此一來我就是MV導演,用影片述說自己的收藏故事。」

體驗時間結束後,就是心得感想時間,願意發表心得感想的夥伴,可以得到hTC護腕一只,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 hTC護腕

[END] 16:21 有吃有拿有看....鳥獸散。


《福利社》

這次沒show girl所以回家路過車展拍一下車模



最後附上要被趕屍到桃園的黃色小鴨鴨。


▲ 話說剛剛釣到樓上這隻小鴨鴨。




電視新聞也有大篇報導。(hTC One MAX vs Sony Z Ultra vs Note3)


《結語》


全部超過50個人寫,你還怕看不夠嗎?就算看不夠用google也一大堆,所以我就就此打住。

答案一: 行銷最佳利器 原子筆 = =?
答案二: 暖暖蛋,但請不要簡稱暖蛋,很難聽喔。
答案三: hTC Tattoo 2.8"刺青機,我跟桌友開玩笑說,這支二手價位已經見底,所以不要賣,後是看漲。

體驗會現場的有獎徵答,
問到一題對於hTC One MAX的感想,
我超級想要上台發表的,
就算沒有獎品我也願意,
但是並沒有點名到我,
所以我就在文章的最後,
來發表一下體驗會這一天的改想,
報章雜誌與電視媒體不斷報導22k薪資的種種現況,
我覺得我們國人的薪資不漲,我們更要團結起來,
不可以把我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再被外國人賺走啊!
上個月才報導"3*"的智慧型手機,全世界市佔率第一,
它的平板銷售量也不錯,
這邊不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我們國人一定要挺自己的國產品牌,
hTC的手機,品質與功能絕對不在話下。

所以我們一定要挺國產,更是要挺台灣之光 - hTC。

最後,大家一起來喊口號...
「釣魚台是我們的」
「我的錢是hTC的」
「日本A片滾出硬碟」
「高句麗民族是中華民族的一部分」
「中華電信到中國網內互打免錢」

最後,謝謝兩位講師 ─ hTC行銷總監Eric、Mobile01歐帝斯編輯,沒有高人指導,就沒有這麼精采的體驗會。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1 則留言:

  1. 請問主辦單位打卡送的暖蛋好用嗎? 充電及使用時間ok嗎?
    htc會有賣嗎
    最近想買暖蛋在做比較,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