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samsung推出了Galexy gear smart watch,google有glass,hTC呢?有Mini子母電話。

三星推出了Galexy gear智慧手表,google有眼鏡,hTC呢?有Mini子母電話。



在全球市場遭遇apple與三星的強力夾擊的宏達電,不但沒有放棄機海戰術,打戰場放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似乎也不太見效,大陸有中興華為聯想。

不過,現在看來,宏達電似乎已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宏達電的創新 HTC mini,除了能透過 HTC mini 進行接聽電話、看簡訊等基本操作外,還能看照片、遙控手機拍照,播放手機中的音樂與影片。

此外,透過 HTC mini 遠端控制就能輕鬆找回 HTC的手機,再也不用害怕手機遺失找不到。
但是如果HTC mini不見呢?

HTC蝴蝶,優異的性能,特別是在屏幕上,具有強大的性能,它是一個五英寸大手機。然而,耐久性和重量方面的功能,強大的,當然,這意味著手機不支付合適的價格。

然而,最近,它已經開始你可以連接配件HTC迷你蝴蝶 ,通過短距離無線通信( NFC )鏈路的蝴蝶,用戶袋表或手機HTC這款藍牙對講在這裡,你可以設置手機功能,短信,來電,日曆,其他通過微型和HTC使用功能作為遠程控制媒體播放器和手機攝像頭的頂部。

這是開始對中國市場的只有HTC迷你,但通過認證, NCC 1月30日,迷你的HTC ,已經確定該站推出。

然而, HTC Mini用戶將能夠操作手機更可能肯定,但是,觀點也存在一些問題,為清楚起見,許多迷你的HTC ,在你的這意味著,你必須帶來一個額外的設備。確定性的另一種選擇是不能夠使用迷你HTC是獨立,蝴蝶可能會失去一切。然而,迷你的HTC ,要能走的道路沒有談話時手機用戶覆蓋了他的臉,解決具體問題,用戶就在眼前你不能要求一個高性能的移動設備密切。

無論本產品的最終成功或失敗,我們會幫助解決如果HTC ,智能手機搜索將被移交給廣大用戶來判斷的問題,但作為一個真正的我覺得已經工作,可以在任何分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