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2

我堅決支持「反服貿」...

我堅決支持「反服貿」...
啞虎新聞: 「反服貿」、牛肉麵免費。
奇摸新聞: 「反服貿」、計程車免費。
.....

兩個港女如果慢一點來台灣,就不會被抓了,
只要跟房東說,我是香港人,我「反服貿」....就不用繳房租...
偷搬電視機?只要跟房東說,我是香港人,我「反服貿」....就送給你...

「服貿」是甚麼根本不重要,反對就對了....
以後大家出門不用帶錢,只要說「反服貿」,坐車吃飯都不用錢...
台灣再創經濟奇蹟....百姓安居樂業,世界太同。





抗爭所需的社會成本極大,若能轉換成實際產出,將為一股巨大的能量。

IT觀點:
仿照比特幣模式,建構全民抗爭P2P基礎平台,每位抗爭者下載軟體,標記自己所贊成的方案,
最終以雙方提供算力較高為通過方案。

優點:
1. 民眾不用擔心沒有地方上廁所,沒有冷氣。
2. 警察北北不用辛苦加班。
3. 學生爭相提升電腦配備,活絡資訊產業。
4. 若干科學運算丟入此平台運算,轉換成實際產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