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6

中華電信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開跑!總獎金高達150萬!

拚夢想 飆創意 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 打造全民數位生活

 

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要讓台灣人才站上舞台發光!

腦袋放亮點!中華電信2014年全新的「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正式起跑!從多螢應用、雲端服務及文化創意等多方面尋找數位好點子。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積極打造全民數位生活,致力提供完善的創作環境,透過競賽發掘頂尖創新人才,讓創意獲得實踐,提升台灣創新軟實力!」今年共有「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MOD微電影創作大賽」、「hicloud雲端創作大賽」、「FunPark創意說故事大賽」及「HiNet數位學習大賽」等五大主題賽事,總獎勵高達千萬,即日開始報名。中華電信邀請全民一齊拚夢想、飆創意,迎向創新數位生活!

 

App改變生活,創意擺第一

中華電信有鑑於目前全球行動裝置的普遍,使App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包括連鎖餐飲業、便利超商等品牌,陸續加入,拓展客源。過去App使用僅限於資訊提供,如今App發展的趨勢是跨平台互動,許多消費產品業者看中APP的便利,願意砸下重金設計開發App,市場年產值上看15億,但儘管開發App商機無限,創業門檻低,卻非一蹴可幾,如何開發有創意又創新的App,如果無法深刻體會消費者需求,提供方便的使用介面,再好的產品都可能是曇花一現,無法吸引目光。中華電信因此為培育不同領域之 App開發人才,舉辦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著重創意表現,並提供非相關科系學生簡易App設計平台及教學,渴望吸引更多有創意、有想法的參賽者結合創意與科技創造新商機。新一代的科技人,抓準時機,將創意化為實體,推銷自己成為企業願意投資之人才。

 

鼓勵App軟體開發專才,百萬總獎金等你來挑戰!

今年度系列賽下的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已開始開放報名,至718號收件,賽事廣邀高中、大專院校及研究所有創意、有想法的App開發好手踴躍投稿,作品以原創設計參賽,主題不限。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動評分標準刻意將創意表現提高,並提供非相關科系學生簡易App設計平台及教學,渴望吸引更多參賽者;另外增加了最佳表現獎、最佳旅遊App、供應商大賞以及指導老師獎金,期望學生能與同儕、師長共同討論成長,學習團隊合作,參賽者只要符合相關參賽條件就有機會同時角逐獎項,總獎金高達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期待有想法、有創意的青年前來挑戰,讓你有機會和世界級的開發商平起平坐、為自己的人生賺進第一桶金!賽事相關詳情請上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官方網站(http://2014hamiapps.emome.net/)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