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30

2014/5/30 中華電信4G-LTE開台第一天,台灣大跟遠傳700Mhz。

2012年11月賭人品到現在(傳說中的Padfone 2),就是為了等4G-LTE,實測目前最快71Mbps/27Mbps,地點公司大樓對街,中間是空曠的公園。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只有上傳變快,拍照直接丟雲端硬碟,變得很實用。

遠傳4G早鳥禮每月50G流量(共三個月)
力抗.
中華4G特定方案9.30前吃到飽

此乃固網優勢的區別,遠傳想省專線 & 互連費。

4G超過設定上網量,採限速128kbps。
PPT、eden必須擴充硬體因應。

感謝電信業者讓我們回到年輕時代用撥接上網的感覺.....!

中華電信的費率居然不是由公司內部公文先看到,是在宅宅網站看到
大致上看了一下,大部分3G合約,轉換至4G之後,福利沒有縮水,有些還膨脹了一點,租約也不用延長,這跟我之前的猜測一樣,因為油電雙漲,所以中華電信肩負解決民怨的責任,誰叫中華還是賺錢的國控企業。

不過我注意到學生專案4G的上網消費上限並不是原來的550,
其他應該還有一些陷阱,可能是當初訂方案的人沒有注意到。

還有大家不要傻傻的去單瓣4G上網,或者自行升降費率,甚至在合約之外超量使用,除了會產生恐怖的封包費,而且以4G資費計價,想必日後會有不少這部分的客訴。

還有LTE手機有頻段區分,這應該是基本常識。

台灣大跟遠傳的 1800MHz要互換才能立即使用,大部分現有的LTE舊手機都是1800Mhz,
台灣大跟遠傳700Mhz會先開台,但也表示要買新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