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3

IBM SoftLayer 試用心得─崩壞篇

首先,要懂一點英文,
其次,有拿得到可供境外刷卡的信用卡帳號。
如果沒有,請洽各發卡銀行。 

可不可以不輸入信用卡號來試用SoftLayer?我還用我很POOR(破)的英文跟線上客服詢問了一下。
Thank you for choosing SoftLayer. A representative will be with you shortly.
You are now chatting with 'Lacey H'
Lacey H: Hello,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SoftLayer. How can I help you today?
kradark: How to get special order without a credit card?
kradark: for trying only
Lacey H: We only offer the free cloud promotion with a valid credit card
kradark: Showing the credit card no. in foreign site is a dangerous activity!!!!!!
Lacey H: WE must have a valid credit card for the promotion

看最後一句就好了「我們必須有一張有效的信用卡來享受推廣試用!」

我還去找幾個發卡機構提供給各單位用來網路驗證的測試卡號,來測試SoftLayer的申請,結果是不行的。請大家務必使用有效、可供境外刷卡的信用卡。

所以,龜毛如我,應該會挑選一張信用卡來剪,申辦成功後剪卡。
(現在取消卡片,已經不用剪卡寄回了,不過還是用剪這個動詞比較霸氣!)
這樣第二個月就算要扣款也扣不到這張卡,以防萬一。

第一步:就決定是你了,X旗信用卡!


(我正事不做,做這個停格動畫幹嘛!卡號還要逐格馬賽克!XD)

我要剪的是,花旗超級紅利回饋卡銀行連結),剪的原因如下:
  1. 於百貨公司中之精品樓層、3C、超市、小吃街、主題餐廳與電影院之消費,不列入「血拼族」之三倍花旗禮享家紅利積點回饋計算中。
  2. 不包含電信通話費。
不含3C跟電信通話費,那我還留他幹嘛?


 IBM SoftLayer 建立在以網際網路同等規模的全球雲計算基礎設施。
IBM SoftLayer 隨著集成在一個無縫的,完全自動化的平台專用服務器和雲服務器,模糊了實體和虛擬之間的界限,並將提出的想法變成現實。

經由由一個專用高速網絡,在您想要的時間和地點隨時隨地連上雲端服務。 免費使用一個月。 

能夠在短短五分鐘部署一個公有雲的實例,且具有卓越的功能。 能與專用伺服器無縫整合 自訂配置(處理器,記憶體和儲存空間) 每小時或每月隨收隨付的定價 易於使用的用戶帳號與行動應用 能夠在短短五分鐘部署


照過來!照過來!IBM SoftLayer徵求試用心得募集活動開跑啦!

IBM推出適合企業使用的殺手級雲端產品──SoftLayer,好不好用,試試看才知道!
只要您試用IBM SoftLayer免費公有雲,並寫下一篇試用分享文,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喔!歡迎大家分享試用心得,還有好康禮唷!
5/29-6/22收件,6/30公布得獎結果。
iT邦註冊會員均可參加。 
至  , 了解 四大優勢。
至台灣  官方網站,並觀看註冊說明
試用  的強悍管理功能,並且拍圖為證。
於iT邦幫忙網站發文分享試用心得,並符合以下條件:
●分享內容至少300字,而且文章標籤需包含「IBM-SoftLayer」。
●明確指出本次活動產品哪裡好用、推薦使用的功能或特色。
●發文要附圖(安裝過程或是操作過程的螢幕截圖均可)。
●分享文章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亦不得違反我國法律或善良風
 俗以及站方相關規定,如經檢舉而被刪除,則該篇不列入參賽
 文章。
前20位發文者,即贈7-11百元禮券乙份
●首獎1名:Apple iPad Mini 一台
●二獎1名:Apple TV 一部
●三獎2名:cheero 行動電源一個

活動網頁:http://ithelp.ithome.com.tw/event/softlayer2014

若超過十人回應,屆時我會貼上剪卡的照片,有圖有真相,敬請期待。

當我選擇Seattle+CentOS 6.0時
An Error Ocurred: 
This datacenter is not available for computing instances of this ty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