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5

temp


▼摸彩獎品為下面這一組LG防螨吸塵器。


「LG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DOOR-IN-DOOR™ 門中門魔術空間

今天介紹的兩台型號

門中門魔術空間,輕鬆整理 快速拿取

LG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LG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通過標準3步驟,能確實清除灰塵和塵螨,不再擾亂睡眠品質,提供最舒適與潔淨的生活環境。


雙震動片高達每分鐘8000次的振動拍打,透過振動拍打有效去除過敏原,能輕鬆消滅最難纏的塵螨滾輪刷頭和吸力,強力去除被單或枕頭上的毛髮和棉絮。
雙項認證 加倍安心


LG 寶護家在抗敏除螨的成效,同時榮獲國際權威機構 - 德國 SLG 集塵效率認證及英國過敏協會的抗敏認證。

易取集塵盒
 以一隻手指就能輕鬆開啟集塵盒,簡單清除灰塵!
人體工學握把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斜提式握把讓使用時更輕鬆,一手掌握,減少了腰部和手腕的壓力 42%。

門中門設計能透過快取門,快速拿取日常使用的食材和飲品,不用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可有效減少的冷流外洩,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而冰箱內部的小隔間就像是廚房裡的另一台冰箱,不只方便分隔管理,而且讓冰箱收納更簡單便利。

LG 創新的門中門設計在冰箱主門中提供了小隔間,就像廚房裡的另一台冰箱,將平日經常使用的飲品及食材放入,不僅方便快速的取用,且透過快取門拿取食材,可避免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能有效減少冷流外洩,維持冰箱內部溫度,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而門中門分類層架規劃,能符合不同類型食品,讓冰箱陳列更整理。搭配活動式層架設計,方便你自由移動空間,收納整理瞬間搞定。



外觀加裝冰飲機,飲用冰水更方便。而冰箱內崁入製冰機,可自動偵測冰塊數量,進行製冰動作,可以在第一時間取得冰塊,讓取冰取水更方便快速。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採天然抗菌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去除**99.99%有害細菌,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真菌孢子、灰塵,並同時進行除臭,提供一個潔淨的保鮮環境。








提升冰箱相對溼度 20%,鎖住新鮮原味!魔術保鮮蓋可以維持冰箱內適當濕度,透過濕度控制來保持食物新鮮,達到保鮮最佳效果。







《LG 創新的門中門設計》

不僅方便快速的取用,且透過快取門拿取食材,

而門中門分類層架規劃,能符合不同類型食品,讓冰箱陳列更整理。

維持冰箱內部溫度,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

在冰箱主門中提供了小隔間,就冰箱裡的另一台冰箱,將平日經常使用的飲品及食材放入,


搭配活動式層架設計,方便你自由移動空間,收納整理瞬間搞定。

可避免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能有效減少冷流外洩,

外觀加裝冰飲機,飲用冰水更方便。


而冰箱內崁入製冰機,可自動偵測冰塊數量,進行製冰動作,可以在第一時間取得冰塊,讓取冰取水更方便快速。



「LG迷你小滾筒 」 

17分鐘快速行程,今天洗明天穿。

省水省電就是省荷包。
節省52%用水量

節省76%耗電量

少量衣物可以分開洗,乾淨又衛生,提供八種洗衣行程,適合各種衣物。
嬰兒衣物行程,60度高溫有效殺菌,洗掉寶寶吐奶、口水等等,守護寶寶成長的健康。

棉質內衣褲行程,採用40度C溫水加強洗淨力,讓貼身衣物不再有異味。

「LG迷你小滾筒 」的背面收納


講師示範以滾動的方式比較容易洗淨衣物

















省水體驗,右邊是 「LG迷你小滾筒 」用水量,左邊是一般洗衣機,你可以看到「LG迷你小滾筒 」只需要1/3的水量。



LG雙眼小精靈 清潔機器人





自由提問時間
第一個問題是由小弟本人所提問的「像LG這麼優秀的家電產品,要到哪裡買得到呢?」
會後我還真的到高雄市去找一下,除了高雄順發3C有販售之外,在自立路橋北側的LG家電專賣店,都有零售喔。







要摸出今天的最大獎囉!

主持人驚訝的豐富表情。


今天的問卷調查,本人對所有細節真的非常滿意,這次LG舉辦的家電體驗會,真的無可挑替。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採天然抗菌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去除**99.99%有害細菌,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真菌孢子、灰塵,並同時進行除臭,提供一個潔淨的保鮮環境。
























通過 LG 寶護家標準3步驟,能確實清除灰塵和塵螨,不再擾亂睡眠品質,提供最舒適與潔淨的生活環境。


 雙層 HEPA 濾網透過層層的過濾與把關,獲得德國 SLG 認證,集塵率高達 99.99%,全面清除家中環境的灰塵、細菌和塵螨。






功能影片: http://bcove.me/fbgqcy9a


活動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