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華碩總部直擊X聖誕窩聚日】華碩北投三溫暖 SURPRISE 史上最強大的體驗活動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搭乘高鐵北上參加 【華碩總部直擊X聖誕窩聚日】。


▼ 搭乘捷運到達北捷關渡站。


▼ 步行約七分鐘。



▼ 到達【活動地點】華碩台北關渡企業總部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5號)。




▼ 華碩五訓:謙誠勤敏勇。

▼【華碩總部直擊X聖誕窩聚日】即將開始,但是SURPRISE這個字是重點,一開始不以為意,回家看照片才了解,一切都是有鋪陳的,為了就是讓Zen粉有100%的感動。


▼先秀出Zen粉最想看到的三大項目:

▼華碩的妹,各位小編大大,女的美,男的帥,害我也想要應徵ZenTalk編輯了。

▼2014的耶誕佈置


▼上班中的華碩員工

 ▼ 參觀活動,活動中埋伏了一位工作人員跟著我們參觀,我跟他聊一下天,原來數X狂X的編輯,看來各位Zen粉有機會上雜誌喔。






▼華碩施董事長扮演今天的耶誕老公公,發給每人一隻zenfone 5。

▼ 本日戰利品,不包含無敵霹靂超級神秘的配件。






 

▼ 最後,說明為什麼標題訂為「華碩北投三溫暖 SURPRISE」,因為大老遠坐高鐵北上,就是想知道最終大獎是什麼?

▼ ZenTalk論壇上說,有機會得到價值6000元以上的神秘禮物,但常參加抽獎的就知道,「有機會」=「抽不到」,「神秘禮物」=「小禮物」。


▼ 主持人小天使,拿出一個箱子,施董說要抽出三個人可以帶走Zenfone 5,想說這可能是最後機會了,第一個不是我,第二個也是別人,這兩個是不是埋伏的細作,就不得而知,只是得獎的動作有點太誇張,但是不是就這麼結束了?


▼ 我有注意到,第一張跟第二張被抽起的來抽獎卷,折痕是不同的,由於抽獎卷不是Zen粉自己投進去的,所以這十分不尋常。第三張抽起來時,主持人說ID是中文的,要中文ID的人舉起手來,現場大概四五個人舉手,然後主持人又說ID有五個字以上,結果只剩下我一個,我想我實在太幸運了!開始向前後觀眾揮手致意,結果答案居然是....


▼ 結果答案居然是....「通通都有獎」!靠!根本就是洗三溫暖!

40隻Zenfone 5耶!

40隻Zenfone 5耶!

40隻Zenfone 5耶!

因為很感動,所以要說參次,我真的感動到哭出來了,大家齊聲大喊「謝謝董事長」!

▼ 最後的出場大合照!

▼ 大家排隊領zenfone 5!40隻Zenfone 5耶!總價20萬台幣!參加過這麼多網路活動,還沒看過這麼大手筆的,董事長還親自與粉絲接觸,這實在是史上最強大的體驗活動了。


▼ 最後談一下心得,其中我最喜歡的單元是設計達人問答時間,藉此可以知道產品設計的秘辛,現場我想要問一個問題,但沒有叫到我,我的問題是「當設計師一定要這麼帥嗎?」有請小編大大協助解答,感謝小編群。


在此感謝勞苦功高的ZenTalk編輯群,以及華碩上上下下所有員工,帶給首席滑石粉這麼美好的一個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