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5

ASUS vivoWatch令神話人物愛不釋手,後面有濕背秀照片!

我是滑石粉,今天要說一個試戴vivoWatch的故事,這次的分享會分兩部分張貼,介紹vivoWatch的健康功能之前,先開箱介紹外觀與試戴照片。

[vivoWatch開箱篇]


▲ 這次開箱的三位主角,vivoWatch、iphone與Zenfone 2 ZE550ML。


▲ 打開vivoWatch後,頂蓋的下方還有一塊黑色絨布來保護手錶玻璃表面,避免運送過程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 手機與手環排排站。

▲ 手機與手環疊疊樂。

▲ 紙盒內分成三部分,內含一條ASUS原廠充電線,一個vivoWatch充電轉接座,以及兩份簡易文件。

▲ vivoWatch充電轉接座可以將5針腳位,轉換成Micro USB腳位。

[vivoWatch外觀介紹]

▲ 相對於面板為1.63吋曲面觸控康寧玻璃的ZenWatch,vivoWatch搭載 1.28 吋的黑白 LCD 螢幕,螢幕解析度為128x128。

▲ 再從另外一個角度觀察2.5D的曲面玻璃,與圓弧角機身,使得vivoWatch融合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 vivoWatch背面為玻璃纖維 + 特殊咬花設計,並有5個端子接點,可以用來充電使用。

▲ 機身側面與邊框採用不銹鋼,vivoWatch上唯一一個按鍵,可以用來喚醒螢幕,也是HOME鍵。

▲ 扣具部分採用不銹鋼材質,歷久彌新,質感加倍。

▲ 錶耳部分採用22mm標準尺寸。

▲ 錶帶可以至手錶精品店或文具店,自行更換22mm錶耳設計的錶帶,化身為符合自我個性風格的時尚精品。

▲ vivoWatch充電時錶面下方會發出淡淡的綠色冷光,完整充飽一次電力,可供10天使用。

▲ 充電時,要將充電盒先扣在手錶背部。

▲ 如上圖的下方,有一個彈簧夾具,輕輕一按就能輕鬆扣住手錶。

▲ vivoWatch的錶帶共有12個孔位,穿戴時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尺寸,錶帶亦採耐磨的環保材質,經得起多次的穿戴磨損。

▲ ASUS VivoWatch為華碩設計,中國組裝,

▲ 螢幕部分具備背光功能,會在暗處按下解鎖鍵或滑動螢幕時,會啟用5秒鐘背光,而在光亮處並不會啟動背光,以節省電力。


▲ 實際使用vivoWatch量測脈搏時,與血壓計量測出來的數值,幾乎沒有誤差。

▲ 慢跑或者騎自行車,都是屬於有氧運動的一種,用vivoWatch不僅僅可以用來量測運動量,還可計算消耗的卡路里。

▲ 進行XBOX ONE與Kinect體感遊戲時,可以也使用vivoWatch來量測運動量。

▲ 原本滑石粉認為,像vivoWatch這種尖端3C產品,可能會以男性為訴求客群,而在設計上比較偏就於男生穿戴,實際上試戴過後,發現vivoWatch不啻為男女配戴皆宜的時尚精品。



▲ 無論騎機車、開車、打電動,vivoWatch都是合宜的穿戴配件。

[神話人物也愛不釋手]
▲ 滑石粉的友人不想要露臉,只好找職業是顧馬路,專業技能是罰站的朋友幫忙了,不過,這些好像都是神話時代的神祉。

▲ 想當然爾是沒有量測到心率,另外,這是邱比特嗎?其實我滿想找尿尿小童試戴的,順便還可以測防潑水。(徵尿尿小童所在地)

▲ 這座等人高雕像,其實下面還有一個基座,滑石粉費了一點勁才爬上去。

▲ 說好的濕背秀照片來了,但男孩的手斷了,那怎麼辦?

▲ 戴在腳上好像也不錯,若是真人戴在腳上,應該也是有運動監測的作用。

最後我到底寫了甚麼,大家又看見了什麼?

[心得與結語]

某些他牌智慧手環基於省電以及成本考量,取消了面板,但在束縛於手腕的3C產品,若不具有時間顯示功能,個人覺得少了點甚麼,有說不出的一股失落感。而且具有液晶顯示的錶面,才具與型男正妹相符的時尚感,在走路、運動、搭乘捷運、騎車、開車,vivoWatch都能夠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在親友間身為科技先驅的您,不想買一隻嗎?

PS: 手錶與hiVivo app功能部分,等天亮後我整理完,再張貼分享。各位晚安!

提供評測的機型為工程樣機產品外觀、產品包裝、附件、使用手冊、應用程式、使用者介面等皆與正式量產機台等有可能不同,請以上市機台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