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9

ASUS LolliFlash 雙色溫補光燈!也是桌機裝飾燈!也是小夜燈!

放開那個蘿莉!ASUS_LolliFlash!就是那個光!雙色溫補光燈!

▲好的燈光讓你上天堂,不好的燈光讓你住套房!(我瞎掰的,應該沒有這一句!)所以一支手機搭配一顆LolliFlash是必要且合理的。

▲決定勝負的不是外面的機體,



▲而是裡面的駕駛員!





▲決定照片的不是手上的設備,



▲而是上面的燈光!





▲ 盒裝LolliFlash的背面。



▲ 由上方將LolliFlash拉出盒裝外部。


▲ 內盒的四個圈圈,包含一個LolliFlash主體與三個遮光罩,還附上一本簡易使用手冊。

▲ LolliFlash的三視圖,直徑大概3公分多一點,約比十元硬幣大一些些,唯一的按鈕為亮度切換開關,一個Micro-USB連接口用來充電,還有一個圖出物,不用解釋大家就知道,突出物類似手機吊飾的使用方式,用來固定LolliFlash。

▲ 在拍照時,拿一個小夜燈來當作對比道具,將測光點定在小夜燈上的對比結果,當中段亮度時,與雙LED的小夜燈亮度相當依序單擊圍一按鈕可以由無亮度、低亮度、中亮度到高亮度,再切回無亮度






▲ 拿到ASUS LolliFlash,第一件事就是充電啦,我拿Zenfone2 ZE550ML(5990版)所附的一般型充電器,約以5.1V以及0.09~0.1A的速度對LolliFlash進行充電。

▲完全放完電力後,再將LiloFlash充飽,共充入104mAh的電力。

▲充電過程總共花了4004秒=1.1122小時=66分44秒!平均充電速度=0.104Ah/1.1122h=0.0935A。



▲無使用LolliFlash雙色溫補光燈,以自動模式拍攝主機機殼內部狀況,顏色昏暗顆粒大,標籤上的字體難以辨識。


▲使用LolliFlash雙色溫補光燈,以自動模式拍攝主機機殼內部狀況,物體與字體清晰可辨視。

▲在家裡附近簡餐店喝下午茶時,順便拿出LolliFlash測試一番,無使用LolliFlash雙色溫補光燈,以自動模式拍攝點心,正前方邊緣不清楚,巧克力與蛋糕的邊緣不易辨識。

▲開啟LolliFlash雙色溫補光燈,正前方邊緣清晰可見,巧克力與蛋糕的邊緣界定可明確辨識。

▲藍色與紫紅色遮光片。

▲可以放置到機殼內,當作特殊燈,ASUS的商務桌機,看起來更酷了,由於主機板上幾乎都有多餘的USB連接埠,可以直接使用轉接線連接到LolliFlash,LolliFlash那麼平時是桌機裝飾燈,因為LolliFlash有內建鋰電池,關機時仍可持續照明,所以關機睡覺時,就是小夜燈了。

「提供評測的機型為工程樣機,產品外觀、產品包裝
、附件、使用手冊、應用程式、使用者介面等皆與正
式量產機台等有可能不同,請以上市機台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