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9

一支手機,華碩宏達兩樣情。

下面的是兩年前的文章 神準

為甚麼我要一直用華碩舊手機 證明自己兩年半前的眼光
那時拿華碩還被笑 華碩有出手機嗎?
今天如果宏達電掛VIA名號賣手機 我會支持他 但她不是
h粉 太年輕 根本不知道威盛以前幹了什麼事
以為宏達電是台灣之光 王雪紅是台灣首富 買了htc就能沾光?
華碩:  為甚麼我要一直用華碩舊手機 證明自己兩年半前的眼光
那時拿華碩還被笑 華碩有出手機嗎?

宏達電: 今天如果宏達電掛VIA名號賣手機 我會支持他 但她不是
 h粉 太年輕 根本不知道威盛以前幹了什麼事
 以為宏達電是台灣之光 王雪紅是台灣首富 買了htc就能沾光?

小米:  小米是用仰攻策略,簡而言之,跟htc一開始定為高端完全不一樣 ,
還有小米不玩机海戰術,目前打造的手机少於一千萬套的只有三款左右吧,
已經有六個產品出過超過千萬套,我已經講過很多次,机海戰術行不通 ,
因為你要提升效率良率,減少麻煩的事情一定要減少機種,奈何沒人信 ,
宏達电也在搞自動化,不過遠不如減少機種來的有效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