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1

電信愛情故事

PCHOME本來沒遇見她之前,不僅我是一個電腦白痴,我的電腦更是一台白痴電腦,只要上特殊的網站,一個星期平均重灌一次,因為現在不明網站的木馬實在太多,要深入龍潭虎穴,當然要穿金鐘罩,鐵布杉,自從我遇到PCHOME之後,裡面介紹好多電腦知識,當然也有防毒軟體,灌好介紹的防毒軟體後,我再也沒有重灌過了.....都是PCHOME的功勞啦!!!!(≧▽≦)

(講的好像某些廣告 但是是真的...)

極力推薦...

我與PCHOME的邂逅,來自於幾年前在逛網站時,常會遇到一些惡意的程式,這種病毒像往常的執行檔病毒,但是卻解也解不乾淨。那時還沒不曉得PCHOME這個優良媒體,直到有一天我學長跟我說:「你笨耶!裝了防毒軟體一切都不用煩惱了。」裝了PCHOME介紹的防毒軟體之後,彷彿穿了鐵布杉一樣,在也不用怕上網會遇到病毒了,用金鐘罩把病毒一一隔離在電腦之外。重此之後,我的電腦在也沒有重灌過了。雖然很像電視購物廣告,但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都是PCHOME的功勞啦!!!!(≧▽≦)

之後,不但我的電腦頭腦壯壯,不再是白痴電腦,各種高效能調教軟體,文書處理軟體,影像編輯軟體,程式設計軟體,應有盡有,真可謂有容乃大,都是PCHOME的功勞啦,不但如此,我的電腦也長大了,由電腦王我懂得如何超頻電腦、加裝顯示卡、使用SSD磁碟陣列,我的電腦轉大人.....都是PCHOME的功勞啦!!!!(≧▽≦)

我每週必到書局罰站,並不是因為我想看免錢的PCHOME+電腦王,是因為我堅持要把內容吸收過一次,然後再買回家珍藏,因為PCHOME,我考試考100分,因為資訊科老師講的,我都在PCHOME+電腦王看過了,考100分.....都是PCHOME的功勞啦!!!!

不僅如此,因為PCHOME超群的電腦知識,
某天行動電話響起,
同棟大廈對面有位阿姨打了電話過來:「聽管理員說,你常看PCHOME,電腦蠻利害的,能不能看看為甚麼我家的電腦開不起來了!」
原來是我放在一樓上的傳單上應有我的名字,
也只好硬著頭皮過去了,到了對方家裡,
進了門左轉到了擺電腦的房間,
簡單的看了一下,完全無法啟動,
我皺著眉頭說:「這可能要拿開機光碟看一下!」

回家拿了原版作業系統光碟馬上趕過去,一打開門口,
眼睛為之一亮,原來這電腦是女學生的,長的亭亭玉立,
氣質出眾。簡單的執行一下掃描程式,
原來是硬碟的第零軌壞掉了,第零軌算是硬碟的心臟,
壞掉就沒救了,但還在三年保固期內,
我請她們送回買的電腦公司處理,
女學生說:「謝謝!」
我遞出了我的名片,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女學生又說:「你是網路工程師喔,我們家的電腦好像很慢耶,下載東西都很久,是不是要升級啊?」
我看了一下,的確是舊型的數據機,
我說:「你們家可能要升級光纖喔。不然很多人用會變慢!」
女學生說:「好啊!那你能不能幫我辦啊。」
我說:「有甚麼問題?不過你要把你的身分證跟健保卡借我一下,我才能辦喔!」
接過她的身分證一看,他叫怡伶,今年22歲。
我說:「你還在唸大學嗎!」
怡伶說:「對啊!」
我笑笑地說:「那可以用學生專案喔,不過你的學生證可能要借我影印一下喔!」
接過她的學生證一看,華碩科技大學,舞蹈系,今年大四。
辦完升級作業後,我把證件拿到她家歸還,不過怡伶在上課,沒有遇到她。 
隔兩天,email通知有位新朋友要加入我的facebook,點開照片一看,
原來是怡伶啊,點了確認後,登入facebook收成開心農場的作物,
忽然間跳出了聊天視窗:「謝謝你幫我修電腦,還幫我辦網路。」
我回答:「沒甚麼啦!」於是乎我們就聊開,變成無所不談的朋友,
從學校聊到家裡,由開心農場聊到餐廳城市,
我說:「餐廳城市是娘娘腔的遊戲啦!」
她回答說:「可是讀餐飲科是我國中時的第一志願說,而且我很愛吃。」
我說:「你這麼愛吃還不會胖喔。」
她回答說:「因為我是學舞蹈的啊。」
我說:「那畢業之後呢?」
她回答說:「你欠扁嗎?」
我說:「哈哈‧‧‧」
我說:「對了!現在辦寬頻有送eeepc喔!」
她驚訝地回答說:「真的還是假的?」
我神氣地說:「騙你的話,我農場的菜被偷光!」
她滴咕地說:「少來,最多只能偷六成吧!」
我說:「你的eeepc在我這,不要就算了!」
她兇巴巴地說:「ㄟ!怎麼可以這樣!我要客訴!」
我說:「我還在公司,我們等一下約在樓下的彩色巴黎見好了!」
約莫十分鐘,我遲到了一下下。
她兇巴巴地說:「ㄟ!怎麼可以讓客戶等呢!我要客訴!」
我說:「好!好!」
她說:「言歸正傳!我的eeepc呢?」
我從筆電包包拿出我的厚筆電!
我問說:「這台筆電是你的嗎?」
她說:「不是!我的eeepc比較小!」
我再從筆電包包拿出我的重筆電!
我再問說:「這台筆電是你的嗎?」
她說:「不是!我的eeepc比較輕!」
我由筆電包包剩下個空隙中,拿出了華碩的eeepc。
我說:「你看可以把三台筆電塞在一起說。這台eeepc是你的嗎?」
她說:「對啊!哇!怎麼這麼輕巧啊。」
我咧嘴大笑說:「為了獎勵妳的誠實,我決定把兩台大筆電跟你換小筆電。」
她說:「太老梗了,你這是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嗎?別鬧了,趕快打開eeepc來說,我的菜快被偷了!」
我說:「嗯。還有無線上網說,像彩色巴黎這樣的餐飲店,都有提供wifi無線上網,或者向我們公司申辦3G上網,走到哪上到哪,還吃到飽說!」
她說:「好啦!超級業務員,你繼續推銷吧!ㄟ!你的菜還有一個小時收成,我要偷,我要偷!」
我說:「沒關係我在這等,你偷不到咧!」
她說:「‧‧‧‧」
我說:「那先點個餐點好了!我還沒用餐呢!」
她說:「好哇!」五十九分鐘過後。
她說:「快要收成了!我要偷喔!」
我說:「沒差!我也在線上!」
她說:「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說:「哇咧!怎麼沒電了!」
她說:「哈哈!被我偷到了!你還不趕快回家收成!」
我說:「你的eeepc先借我啦!」
她說:「不要咧!想要體積輕薄、高效電力、無線上網的eeepc!自己去買!哈哈!」

懂這麼多電腦知識,當然可以把妹成功囉........都是PCHOME的功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