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31

我要為我說過htc體質很好不會破50而道歉!

雖然樂觀其成,但存在一個BUG,若為國立大學兼任助理,日後進入政府機關服務,可併入同一僱主服務年資,比如國營企業民營化時,就可多結算幾個基數,結算金還比兼任助理領的錢多,當然我當時是以學生身分認定,沒有領到兩年助教的四個基數。

昨天很給面子htc只到我的目標價50!
今天開盤前,
我要為我說過htc體質很好不會破50而道歉!
台灣加油!

繼收到手軟的隨身碟之後,可以不要再送我行動電源了嗎?
這是已經是數不清的第20幾顆行動電源了!


「滾圖評審」就是滑鼠滾一滾,就決定優選的評審。
這也是人力cost down的評法,
判斷一篇文章是否淘汰,只要花一分鐘。
判斷一篇文章是否入選,至少花十分鐘。
對付「滾圖評審」的招式就是,
1. 圖片寧缺勿濫,因為評審看到爛圖就放到淘汰組。(少幾張圖,評審並不會發現)
2. 也不要放太深的梗,因為評審也沒時間去了解!(或許笨到看不懂)
3. 文字少許,評審也不會每一段都看。(前言結語看一看)
4. 更不要寫太深,寫到評審看不懂,他無法放入待選組啊!(只好把你放到淘汰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