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INTJ的部分特征

INTJ的部分特征
   

  2.INTJ的最大缺點,也是最大優點。喜歡分析、評判他人,但是更喜歡分析、批判自己。認爲别人很俗,但對自己的評價也極爲挑剔。不是自戀,隻是完美主義。
  3.INTJ的人生是沉重的,智者多慮,他們不理解:生活中哪里有許多可樂的事?因爲他們很難流於膚淺。可是快樂常常就是膚淺的……
  4.INTJ有理性沒人性,置身人群像在外太空。對判定無意義和無價值的信息沒有交流欲,不關注或遠離。並非反感,而是絕對否定。
  5.INTJ不喜歡說廢話,一般說出的話都很精。
  6.INTJ不明白别人的意思並不是不懂,而是不願意往那個方向想,尤其是不願意花時間去往人際關係方面想。
  7.INTJ不喜歡聚會,是真的從心底不喜歡,在沒有目的計劃的聚會上,INTJ很難穫得感興趣的信息,進而會覺得浪費時間。
  8.INTJ更關心的是未來的可能性和計劃,對於過去的事物,除了能夠被提鍊成“有用信息”的外,INTJ是不會關心的。
  9.INTJ的想法過於複雜,常人難以理解,不是忠實的夥伴的話常常懷疑INTJ的話,以至於INTJ覺得很痛苦。
  10.INTJ認爲最安全的方式,是永遠隻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因爲自己是唯一不會讓自己失望的。對自己以外的事大部分時候都顯得漫不經心。
  11.INTJ其實能夠認識自己的情緒或别人的情緒,隻是不願意去管理自己情緒,更不願意去取悦别人。對在意的人情商會很高,不高是因爲不在意。
  12.INTJ有獨立研究刨根問底的動機。不懂了就想辦法弄懂,否則就一直有一種懸而未決的不適感,這是J的特性。
  13.INTJ不看重美貌和金錢,認爲是虛榮和虛偽,仿佛隻有智商才是能力的象征。
  14.INTJ真正愛上一個事情的時候,他的表現是非常專注,可以用三年自然災害的老鼠突然掉到慶豐年米倉里的感覺---周圍都是nothing,唯有眼前的事情是only。
  15.INTJ能一眼看出問題的本質,這是種天賦,也是不善人際關係的原因,因爲INTJ從來不屑於表面上的東西,總是直接去描述問題的本質,而大多數人(尤其是ES)總是喜歡描述表面上的東西,不去在乎問題的本質。簡單說,INTJ看得太清了。
  16. INTJ女不是誰都能追的,但是追到之後會體會到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她的優點,你懂的---聰明,獨立而且沒有安全感,她很被動,很克制感情,小心謹慎,表現出冷漠。如果你追她,會很需要耐心,條件是,她還算喜歡你。如果不喜歡,再有耐心都沒用,她不是靠耐心和溫情就能感動的人。她會熱得很慢很慢,但是很深刻,很專一,很執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