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中華電信新聞稿-服務精彩跨年!中華電信讓您即時與最在乎的人一起迎接105年!

多元服務精彩跨年!中華電信讓您即時與最在乎的人一起迎接105年!

投入大規模設備及大量人力  中華電信跨年電信服務更順暢

 

    為迎接民國105年的到來,中華電信已備妥於跨年期間提供客戶最優質的行動通信服務,預先針對各地跨年活動妥善規劃因應方案,將在人潮較多的活動地區與熱門跨年地點,如台北市政府周遭、台中體育場、高雄夢時代、高雄義大世界等,全台出動170部行動基地台,並建置提供中華行動客戶優質的Wi-Fi服務。今年度4G客戶數及數據用量皆大幅成長,中華電信除已在熱門跨年地點增加既有4G站台設備容量,並增派行動基地台以及建置最新式小型基地台,預計可較去年增加100%的訊務處理量。此外,為了確保民眾享有最佳的通訊品質,中華電信於跨年日將動員300位工程人員,在現場及後端全程監控執行訊務疏通作業。

  中華電信表示,為了在跨年期間提供通暢的語音與數據服務,該公司今年投入的設備數及動員人力均超越往年。以數據為例,中華電信除了在大型活動區域增置3G/4G基地台Wi-Fi AP外,今年更加強基地台數據處理疏通能力。中華電信預估,今年跨年使用數據服務之客戶數更將較往年大幅成長,尤其熱門跨年活動區域的數據使用量,預計增加幅度將超過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