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HTC FUN假趣》最佳耶誕禮物之HTC 10 evo趕快去買!

前言


在工地擔任工程人員的老弟,手機的保固幾乎對他產生不了太大的作用。
不是掉落在水中,不然就是意外跌落而摔壞,而且他也滿在意螢幕尺寸的大小。

於是乎詢問經常參加HTC手機體驗活動的筆者,是否有適合他使用的手機,kirakira立馬推薦甫於11月底剛宣布上市的HTC 10 evo,既有支援 IP57防水防塵,又有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外殼,有效降低在工地中損壞的風險。

為何kirakira可以知道HTC 10 evo很適合老弟使用呢?就是因為在報名HTC FUN假趣高雄場HTC 10 evo體驗會的26名報名網友中,kirakira很幸運地成為限定10名幸運體驗者之一!


以下便分享在這場HTC 10 evo的知性之旅。


【高雄場入選名單公告】
Singing
Cun Chi
David Tsai
博紳
John
kirakira
davidchen
kevinlin
小可
a_Wei


【高雄場】

12月18日(日),11:00-12:30(10:30報到)
地點:LUCID做咖啡(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32號)









實機體驗

 HTC 10 evo是5.5吋金屬一體成型。

 銀色HTC 10 evo的雷射光雕機身。

 三倍速紅色機的外型。


 HTC 10 evo的鏡頭、閃光燈與麥克風。


 HTC 10 evo的音量大小鍵與電源鍵。


 HTC 10 evo上部外觀,看到塑料想必是天線位置。


▲ HTC 10 evo有兩個卡槽。


▲ HTC 10 evo具備IP57防潑水與防塵。


▲ HTC 10 evo還搭配全世界第一款USB Type-C智慧個人化音效耳機,


▲ HTC 10 evo從善如流,取消了耳機孔,並使用最新USB Type-C規格!


▲ 不具方向性的USB Type-C規格!正插反插,閉著眼睛都能插!

站長解說


▲ 美麗可愛的番茄麗娜站長大大為體驗會做開場白。


▲ 接著由英俊挺拔的夏洛克站長大大為大家講解HTC 10 evo的新功能與特色。


▲ 由於HTC原廠耳機內有收音麥克風,所以可以自動偵測耳道狀態,自動調整最適合的音場設定,這在眾家手機中,kirakira還是第一次看到的創新之舉。

▲ 因應你我不同使用者的耳內構造,使用內建軟體配置出個人化音效,自動調整開始分析設定檔。

▲ 完成音效設定檔的個人化設定。


▲ 下圖便是kirakira專屬音效設定檔的個人化設定。


▲ 接著播放kirakira最喜歡的Gundam音樂來試聽看看!


▲ 接著夏洛克站長大大為大家解說拍照的特殊功能。


▲ 小可大大正在測試環景拍照特殊功能。


▲ 夏洛克站長大大示範分割畫面功能。


▲ 可以將手機螢幕分割成上下畫面,同時開啟多個APP。



KKTV


▲ HTC 10 evo內建了KKBox之外,還內建了KKTV這套隨選視訊軟體,具備了以下特點:
1. Full HD高畫質撥放。
2. 離線瀏覽功能,不受網路限制。
3. 最新日劇韓劇,獨家同步上映,應有盡有。
4. 搭配全繁體字幕,擁有全台最劇大正版亞洲戲劇片庫。
5. 多平台只需一個帳號,可跨手機、平板、網頁、多螢跨屏。
6. 支援投放至大型顯示器,大小螢幕一次滿足!

▲ KKTV: 果真難以抗劇,七日試用,每月最低 149 元!下載連結如下:




賦歸

▲ 參加者都能獲得窩心聖誕禮一份。


▲ 大伙心滿意足地陸續踏上歸途,也讓連趕兩天《HTC FUN假趣》的站長大大們得以歇息。

若有人問2017年最佳耶誕禮物是甚麼?答案就是HTC 10 evo,還不趕快去買!

Facebook分享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