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閣下知不知道MOD不是走Internet



: 繼續討論 ^^

其他版友講過的我就不在重複了

就您給版眾參考的架構圖來看
http://tw.myblog.yahoo.com/siriue0/photo?pid=929
比較像是hichannel的東西

先講你左上的直播頻道 就算你是播映台中華民四台
電視台還是會發文請您蓋台 你是要用自己的節目墊檔?
還是要打「抱歉! 因為....所以本節目暫時遮蔽!!!」的圖卡?

再次 閣下知不知道MOD不是走Internet?
閣下知不知道MOD的電視頻道分3M,5M,10M三種頻寬?
閣下知不知道MOD的電視頻道是走群播?
我直接問好了, 閣下知不知道甚麼是群播?

在下不曉得您的金主是哪位?
您的資金再充裕? 在光纖拉到你家之前,
誰有能力用電話線提供
「在都會區不走Internet的10M群播穩定DSL頻寬」的,
除了中華電信還有誰?

無論是使用P2P或是Unicast,
如果貴計畫沒有能力提供穩定的3M, 5M頻寬,
您如何讓用戶接受, 畫質比第四台差, 頻道還被蓋台?
又沒甚麼內容的網路電視?

我直接說好了 這服務很難收到用戶的錢
而您的150萬大概也只能做下方資訊列表的一兩項網站而已
而且這些網站都有既有品牌 您如何打入?

如果賺賺廣告費 扣掉營運費用 勉強還可以小賺
不過建議左上角直接換成Youtube的檔案連結就好
不要再用IPTV唬人了
先不論市場反應 中華電信MOD的基礎建設是成功的(200億啊!!!)
貴計畫連基礎建設都做不到

您唯一的獲利方式 就是把貴站做好一點
然後祈禱Yahoo MS Google誰會把網站買下來
但我覺得幾乎不可能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 kira3c產品評測團 !就能掌握追蹤最新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